2016-01-29


江泽民老家江苏省省长由习近平旧部石泰峰担任, 4名副省长空缺

        1月28日下午,在中共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石泰峰当选为江苏省省长。石泰峰是习近平的旧部。

据陆媒报导,在该会议闭幕会上,新当选的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向宪法宣誓。

石泰峰曾任河北宁晋县委副书记,1990年进入中共中央党校,2001年升任副校长。2010年9月石泰峰“空降”江苏任省委组织部长,2011年升任副书记,2014年起兼任苏州书记。

石泰峰与李克强是北京大学法律系同学。此外,石泰峰出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期间,与习近平有三年多的交集。习近平在“十七大”上当选政治局常委后就分管党务,并兼任中央党校校长一职,石泰峰正是其助手,而石之后便“空降”江苏。

去年11月30日,中共江苏省第12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上,现任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拟任江苏代省长,现任省长李学勇和副省长王立科提出辞职。12月4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出任代省长。

2016年1月27日上午,江苏省两名已满60岁的副省长徐鸣、许津荣转任11届省政协副主席。按惯例两人将辞去副省长职务。这也意味着江苏官场面临大换血,有4个副省长职位待补缺。

江苏省是江泽民、周永康的老家,是江派官员长期盘踞的省份。中共“十八大”后,江苏官场地震不断,至今包括江泽民的老家扬州“大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及省委前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这三名江派省部级高官落马,是落马省级官员最多的省份之一。

现任中共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现年65岁,今年已到退休年龄。罗志军是江派官员,在流传的薄、周政变18人名单上,罗志军是政变后的公安部长,其多次被传因涉周永康案和贪腐将被去职或被调查。此外,罗志军曾靠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残酷迫害法轮功而发迹,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被追查的对象。#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1月28日 《习近平旧部石泰峰出任江苏省长》)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