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海南前副省长谭力受审, 14年受贿8625万, 向刘云山和周永康儿子输送利益

        1月27日,海南前副省长谭力受贿案一审开庭,谭力被控受贿8,625万。之前媒体报导,谭力还涉周永康马仔刘汉案。外界关注,谭力是周永康在四川时的亲信之一,并积极追随周残酷迫害法轮功,并涉给江泽民家族等利益输送。

据中共央视1月27日报导,今日,海南省前副省长谭力受贿一案在广州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2001-2014年,被告人谭力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625余万元。谭力当庭认罪悔罪。法庭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谭力曾在四川工作30余年,先后任中共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及绵阳市委书记等职。2009年谭力调任海南省委常委,2010年起兼任副省长职务。

2014年7月8日,中共海南省前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被调查;7月30日被免职;9月30日,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当时媒体报导,谭力涉周永康等案。

2015年11月24日,中共最高检消息称,近日,海南省委前常委、副省长谭力“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谭力案开庭受审,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称:谭力2001年就开始受贿,14年受贿达八千多万元。谭力边贪腐边被提拔,谁提拔了这样的贪官,应当被追责。

一些网民表示:记得在汶川大地震巨大灾难以及人员伤亡面前,谭力还能笑容满面。

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抵达绵阳机场前往灾区视察,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在机场居然春风满面,笑脸盈盈,遭到网民强烈指责。

谭力涉周永康马仔刘汉案

2014年5月23日,周永康马仔、原四川富豪刘汉涉黑案一审宣判,刘汉、刘维被判死刑。2015年2月9日,刘汉、刘维被执行死刑。

刘汉案发后,据大陆《财经》杂志报导,现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原德阳市委书记、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方小方,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原内蒙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周德海等5名中共省部级高官涉刘汉案。

有报导称,2005年刘汉曾买价值数十万元的象牙送给时任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后来,又赠予谭力价值不菲的田黄和翡翠手镯;在谭力嫁女时还送上厚重的礼金。

谭力是周永康的亲信 并追随周残酷迫害法轮功


公开资料显示,谭力与周永康多有交集,并受周重用。

1999年至2002年12月底,周担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期间,谭力先后任中共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四川省广安市委书记。

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不遗余力地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分之一。而谭力则积极追随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据海外“追查国际”调查显示,谭力2001年3月至2004年1月任四川广安市委书记期间,抓捕当地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许多人后来被非法劳改和劳教。许多家庭因此妻离子散。谭力并指使当地办洗脑班,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洗脑班折磨,致使数人致残。

2004年底谭力被提拔任绵阳市委书记,一上任就下令在绵阳各区办洗脑班,大批绵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甚至非法判劳改、劳教。2005年4月28日晚,北川县当局绑架了绵阳六位法轮功学员,后来,这几人全部被判重刑。

由于积极追随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2009年谭力转任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1月就升任海南省副省长。

谭力涉向江派利益输送 给江泽民的孙子撒钱

有港媒披露,谭力担任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后,还曾向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孙子江志成提供钱财。

据公开资料,绵阳科学城占地四千多亩,建筑面积150多万平方米。从当地媒体公开报导中,可看出谭力与绵阳科学城的关系,谭力对这个拥有60 亿元投资规模的科学城产业基金格外“关爱”。

海外媒体引述知情者透露,该项目获批后,谭力便开始向中共太子党大把撒钱。谭力 除了给周永康家族尤其是周的儿子周滨“投资”外,还给了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巨额投资,而刘乐飞又把这笔钱投给了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这使谭在刘、江家都挂上了号,江泽民、刘云山家族成了谭力的政治靠山。

该知情人士说,在绵阳大地震后重建过程中,“谭力还在继续向太子党们大把撒钱,为的就是捞到更多的政治好处和利益。”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1月27日 《受贿8625万 周永康亲信谭力白发受审》)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