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传贪污一亿元以上改判死缓, 否则11370多名中管干部得判死刑 - 《动向》杂志

        港媒披露,由于中共官场“大老虎”太多,中共已多次修刑例,减贪官量刑。最新的经济刑事案件量刑条例显示,贪腐上亿仍免死刑。中共官场的贪腐、糜烂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权时期愈加严重。目前习近平当局查办的贪腐“巨虎”中多为江泽民心腹,舆论指,江泽民罪责难逃。

“大老虎”太多 港媒:当局修刑事案量刑条例


据港媒《动向》杂志2015年12月号报导,据中央会议披露,目前被逮捕起诉的中共党政国家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中级管理层人员有31,522人,其中一人受贿1千万元以上有11,370多人,如按2000年8月以前刑法条例,这11,370多人等待死刑执行。如此,中共法院承受不了,政法委承受不了,政治局更难承受。

中央政法委已提议关于对经济刑事犯罪案量刑的修订意见,原因是特大贪污、受贿案量太多太深,原把贪污、受贿、侵吞公款1千万或以上列作特大案件性质量刑,现修订为一般案件性质量刑。

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一次中央政法委内务会议上称,目前有数以10万计经济刑事案件,数以万计待审理党政国家机关部门、系统涉嫌贪污腐败官员案件,以及数以千计涉外被通缉经济刑事罪犯案件。

据报导,中共已经多次修改经济刑事犯罪条例。以下是最新经济刑事案件量刑条例:

贪污、受贿等 判处(量刑)
1,000万-1,600万 10年或以上
1,700万-2,500万 12年或以上
2,600万-3,600万 14年或以上
3,700万-5,000万 15年或以上
5,100万-7,000万 17年或以上
7,100万-9,000万 18年或以上
9,100万-10,000万 20年或以上
10,000万以上 无期徒刑、死缓

江泽民是“腐败总教练”罪责难逃


去年12月25日,原广东省委常委、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受贿1.1亿元,在广西南宁市中级法院受审。

据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贪腐逾1,000亿元人民币;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家族贪腐200亿元人民币。港媒报导,从徐才厚2,000平方米的北京豪宅地下室查抄的现金足足有一吨多重,还有百公斤的和田玉、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唐宋元明历朝的各种古玩器具和字画等。徐才厚在军委“八一”大楼原办公地点的地下还有一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由其秘书和一名负责勤卫的女兵看管。”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展开了“打虎”运动,到目前为止,已有百余名党政军的高级官员落马,其中大部分是江派人马,如“大老虎”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无德无能的江泽民自1989年上台后,开始了“腐败”、“淫乱”治国,加官晋爵收买人心成为江泽民维持统治的手段。其为了收买军心,曾大派军衔。邓小平在世时授予17名高级军官上将军衔,而江泽民从1993年至2004年仅上将军衔警衔就送出79个,至于送出的少将、中将更是如同游戏,数以百计。

江泽民不仅自己家族是巨贪,同时其饲养了大批大贪官,被媒体封为“大老虎”的饲养者,“中共官员腐败的总教练”。

港媒《太阳报》曾发表题为《老江饲养大老虎》的评论文章称,周永康、徐才厚及郭伯雄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江成了这些“大老虎”、大贪官的饲养者。江泽民罪责难逃。现在应该要求追究江泽民的用人责任。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1月04日 《大老虎太多 传中央修刑例减贪官量刑》)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