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上海副市长周波公款宴请被处分,与江泽民每年宴请费237.7万元有关 ?

        昨日(21日),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因违规接受公款宴请,被中纪委通报处分。早有媒体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2012年在上海居住期间,仅宴请宾客就挥霍237万元,连同住宿、交通费用皆由上海市政府列作行政开支。有分析称,对周波的处分警告,实际是针对江泽民的。

分析:习处分上海副市长向江预警

12月21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对7名违反“八项规定”的官员发出通报,7名官员中列在首位的是上海市副市长周波,通报称周波违规接受公款宴请,受严重警告处分。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因为违规接受公款宴请就被警告,应该是表面原因。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香港《动向》杂志2013年曾披露,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住宿、交通等开支由市政府列作行政开支外,仅宴请签单237.7万元,相当于上海市职工年收入中位数7万元的33.5倍。网民讽刺江泽民无愧为“三个代表”的典范。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习近平当局对上海副市长周波的警告处分,实际是针对江泽民的预警。

中纪委提倪发科“忏悔” 亦警告江泽民?

今年12月1日,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说,再过几天,中央八项规定(“习八条”)出台就满三周年了。

文章提到,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在法庭上的最后陈述时表示:“假如‘八项规定’、‘反四风’、‘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重大举措早出台3~5年,我可能也不至于痴迷上疯狂的石头,犯下如此重罪,我受贿额的90%都是发生在我担任了副省长后的几年。”

2014年7月28日,陆媒九千网以“倪发科是江泽慧女婿 倪发科后台背景曝光”为题,披露说“江泽慧是江上青的女儿、江泽民的妹妹”。

同一天,该网还刊文点睛曰:倪发科妻子姓彭,是江泽慧和彭振华的女儿。

也就是说,如果上述信息属实的话,江泽民应是倪发科的妻舅。

据此前报导,倪发科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胆大包天”,骗中共前总理朱镕基“粮库满仓”,实则是挪用了其它粮站的粮食,制造的假象。

但奇怪的是,事发后倪发科不但安然无事,而且还从市委副书记一路攀升,以至于在2008年出任安徽省副省长。当时就有民众猜测,倪发科的后台肯定比总理的官要大。

2013年6月4日,倪发科落马。2015年2月28日,山东东营中院宣判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倪发科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有期徒刑17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

习让季建业“忏悔” 季曾给江家修祖坟

原南京市长季建业与江泽民的密切关系早为外界熟知。季建业在江泽民的老家扬州任职长达8年,被称为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

据报导,江返乡时,季建业寸步不离。季从昆山书记调任扬州,正是江泽民亲点。季建业的岳父为江苏省原常务副省长高德正,也曾任扬州市委书记,与江泽民有交情。

2008年,江泽民偷偷在江苏省南通狼山风景区朝山进香。江还通过季建业,在扬州江湾依水建了一座非常隐秘的风水局(保安非常严密,外人不可进入),其中一部分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坟墓,整个布局很像北京的国家大剧院。

季建业于2013年10月16日被带走接受调查。在接受调查期间,配合调查,并写出了万余字的《我的悔过书》,成为了习当局“反腐败”的“典型教材”。

2015年4月7日,季建业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宣判之后,季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忏悔”自己的罪行。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曾表示,季建业几次出来忏悔,或为当局的一种有意安排,这背后隐含的是习近平要求官场站好队,抛江投习。#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2月22日 《上海副市长被处分 分析:习近平针对江泽民》)


上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