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610办公室”头目李东生在天津受审

        10月14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原“610”头目李东生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该案经审理后,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中共原“610”头目李东生案开庭审理

陆媒报导,14日上午,中共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受贿案”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指控:1996年至2013年,李东生利用其担任中共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副书记、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等职时,为北京雷明顿广告发展中心某实际控制人、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11个单位和个人,在获取广告代理权、调动工作、案件处理、户口办理等事宜上提供帮助。2007年至2013年,李东生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2,198万余元。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免职,其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2015年8月21日,李东生涉嫌“受贿案”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李东生跟随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小组,下设执行机构“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该机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血腥、残酷的灭绝政策。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时期,跟随江泽民、周永康等卖力迫害法轮功,他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之一。

当年,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六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一百零二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39集。

而此时由中共江派控制的《新闻联播》也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每天延长至45分钟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激起了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仇恨,毒害了亿万中国民众。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已证实:这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2014年7月2日,大陆网站罕见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污衊法轮功的文章内容。文中提到李东生如何从一个没有公安经历的媒体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长的内幕。

报导称,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外媒:中共“610”机构式微

今年9月26日,中共官方低调披露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已接替刘金国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职务。

海外博闻社9月28日报导援引北京消息称,中共“610”是江泽民时代镇压法轮功的临时机构,习近平掌权后,“610”地位日渐式微,尤其在此轮中共公安部深化改革大动作中,很可能要与其它部门合并甚或取消,故让傅政华去坐那个位置,显然是让他靠边站。

消息称,“610”一年的工作经费有好几千万,在中共公安部暂时也是一个肥缺。知情者还透露,在中共五中全会后,包括公安、国安在内的政法系统会有大变化,一是机构改革,二是主管人事变动。

消息还称,随着习近平、王岐山要从根本上铲除周、令集团余孽,这将成为今、明两年工作的重点之一,在此背景下,傅政华即便不被清查拿下,显然也不符合习近平的用人要求。

由于中共“610”的非法性,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到目前为止,中共中央以下从省、市到县、区、乡(街道)各级别的“领导小组”是何时成立的,没有任何公开文件显示。

海外自由亚洲电台的专栏报导说,“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下属的常设办公室“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使用的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但事实上这个机构成立之后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曾经发表《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不已》的北京律师谢燕益,依据法律条文分析,“610”是非法组织,功能、目的无法可依。一是,它没有法律依据。宪法、法律、政府组织法,没有这个组织。没有依据,法院有法院组织法,政府有政府组织法,人大有人大组织法,它没有,没有的话,它这个权力就是非法的。第二,它的手段、方式、功能、目的肯定是非法的。

江泽民曾多次狂妄地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16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被消灭。这16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承良知,不畏强权,坚持“真、善、忍”信念,不折不挠地揭露真相,令世人刮目,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赞誉。

现在,已有约2亿多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其中不乏中共高官,中共已步入解体阶段。#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0月14日)

李东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