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江派刘云山、曾庆红等320名官二代子女被招进京开会, 交出护照防止出逃

        据港媒近日报导,中共中纪委等部门召集320多名中共高官子女进京开会,其中包括江派现常委刘云山、前常委曾庆红等的子女。当局并采取多项内控措施,防止他们外逃。此前,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贪二代三公子”的腐败丑闻被持续曝出。

据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爆料,9月13日,中共中办、国办下达通知,以中纪委为首的七个部门,召集在经济、金融领域管理层任职的中共高层官员官二代子女、已退休离休高官官二代子女,即刻进京参会。官二代三批人共320多名,并被设立三关防止他们出走外逃。

报导称,首批被内控的高官官二代中有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已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吴官正、曾庆红等的子女7名。另外,现任中共副国级官员及已离退休副国级官员子女20名;现任中共省部级及已离退休省部级官员子女270多名,其中现任中共省部级官员子女80多名。

报导称,这些官二代进京后接获通知,即日起未经中共中纪委、中组部、公安部共同批准,无论因公因私,一概不准出境。这些被内控接受调查、审查的320多名高官子女,均受到上述三部门的若干限制。一是即刻交出护照、出入境工作护照及假名、代名证件;二是在规定时间内到有关部门报到,接受调查和配合有关工作;三是如要离开所在工作、居住地区,要事先打报告获得批准,但必须按时返回;四是不准和有关案情人员交往或间接交往;五是不准对外界披露有关案情和目前个人情况。

被内控的官二代高官,还被要求正确认识和对待中纪委等机构的措施和反腐败新阶段面临的复杂性等。

之前,江泽民及江派曾庆红、刘云山之子腐败丑闻持续被曝出。

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之子腐败丑闻频曝


江泽民之子江绵恒被称为“电信大王”和“中国第一贪”。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几年时间江绵恒已建立起庞大的电信王国,并染指上海众多重要的经济领域。

近年来,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轰动国际,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招沽权证案”等,都涉及到江泽民家族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据悉,这些案件都与江绵恒有关。

外界认为,江泽民家族贪腐所涉金额之巨难以估量。

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称为“石油帮龙头帮主”,曾庆红儿子曾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曾伟直接制造了山东鲁能700亿价值流失事件,并将绝大部分财富洗到国外。曾伟也是上海大众汽车集团、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北京现代汽车集团的后台老板。

《美国之音》报导说,曾伟曾是中国石油界的巨亨,他的经济活动涉及到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

港媒《争鸣》8月号披露,中共公安部7月已传召身在澳大利亚、拥有50亿美元的超级富豪、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

最近,曾庆红儿媳还被曝涉地下钱庄千亿元非法洗钱大案。

江派现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历任首创证券公司执行董事、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CEO。2008年出任新成立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35岁的刘乐飞就已经管理四个基金,总规模达3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50多个项目。

有媒体报导,刘云山执掌中宣部期间,父子之间利益输送的丑闻,除了人民网上市,还涉央视一起采购弊案。

美国之音2014年1月6日发表《新闻人物刘云山》的报导称,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是中国最有钱(权)的大老板之一。

香港刊物《新维月刊》2012年2月号曾刊登“全球独家”消息,该月刊封面要闻题目是:刘云山子的百亿王国。

外界关注,目前,中共当局不断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曾庆红的信号。刘云山父子不但腐败丑闻频爆,还面临联手做空大陆股市的指控,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0月02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