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军方突然宣布封锁进出天津的渤海湾, 于8月17日至19日进行实弹射击

        中共军报日前发布快讯称,军方将于8月17日起在渤海进行实弹军演。正值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后不久,军方突然宣布军演,此消息立即引起大陆网络舆论关注。有评论认为,军演或与当下中共高层博弈有关,还有评论对于军方选择江泽民生日这一天演习,指当局暗示意味明显。


军方在天津港临近海域军演


中共《解放军报》官方微博16日晚发布快讯称,军方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渤海进行实弹射击。

军报引述海事局网站消息称,军方8月17日8时至21时,8月18日8时至21时,和8月19日8时至18时,在渤海海峡两个区域内进行实弹射击,各航船禁止驶入。

渤海海峡是中国北方大港天津港、秦皇岛港对外航运的必经之地,航海意义十分重要。

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后不久,军方突然宣布在爆炸事发地临近海域进行军演,此消息立即引起了大陆时政评论人士的关注和热议。

不少网络评论认为,“高层权力风起云涌,感觉高层再一次斗争了。”“与当下时局有关”“这是真逼急了!”“亮剑行动,猎杀hama”“这好像是一个临时的决定,是驱赶水鬼,还是捉拿水鬼?”对于军方选择自8月17日起军演,有网民指蛤(指江泽民)的生日正是这一天,暗示意味明显。

消息人士:“8.12”事件涉中共高层博弈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特大爆炸事故,震惊世界。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称有112人死亡,95人失踪。但综合各方消息,实际伤亡人数远远超过此一数字。

从中共官方通报的信息看,涉事瑞海公司应该贮存有大量火药、炸药火工品,如硝化纤维素、硝酸钙、硝酸钾、硝酸铵、4,6-二硝基邻叔丁基苯酚、2,4二甲基苯胺;还有见水燃烧爆炸的钾、钠、钙、镁等金属。

据海外中文媒体称,天津爆炸中,“这次引爆这座仓库使用的是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当天深夜,乘值班人员疲惫交困的时候,卡车很准确地停靠在相对仓库内存放化工物品最近的位置,人员迅速离开现场,大约十几分钟以后引爆卡车,导致仓库发生连环爆炸。”

“引爆的目的是销毁库存物。”知情者称:“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8月15日,习近平对于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再次表态,称这次爆炸事故是“血的教训”,必须牢记。当天,李克强和王岐山亦对此次灾难表态称,“警钟震耳”、“生命代价不能白付”。

近日,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告诉大纪元,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晚没睡着,已经暂时控制江泽民父子。这次大爆炸是江逼习近平下手。此前大纪元报导,江泽民、曾庆红曾策划暗杀习近平,所以习一定会抓捕江、曾。

据知情人士披露,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习近平本不打算这么快就处理江泽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

知情人士表示,习担心的是,如果不这么做,下半年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打老虎,习本来想一个一个的打,一步一步的做,现在要加快速度。习近平可能跳过曾庆红,直接抓江。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17日)

相关报道:
- 天津爆炸“阴谋论”:原计划在北戴河会议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火车铁轨
传爆炸时一部份中央高规格、极保密会议正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