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传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北戴河第3次提出辞去一切职务,在薄、周政变18人名单上有名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老家。港媒最新披露,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向当局提出辞呈,这是其第三次提出辞职。


港媒:罗志军第三次提出辞职

香港《争鸣》9月号披露,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北戴河出席中共中央工作会议期间,已向政治局提交辞去党内外一切职务的报告。报告检查、承认中共江苏省高层腐败、派系林立、社会风气败坏、民怨民愤强烈等,及其个人工作作风问题,对家属管教出大问题等。

报导称,这是罗志军自“三中全会”以来第三次提出辞职。

罗志军仕途不妙

现年近64岁的罗志军长期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老家江苏任职。1995年任南京市副市长,2001年升任南京市长,2003年出任南京市委书记,2008年任江苏省长,2010年升任江苏省委书记。

罗志军曾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等残酷迫害法轮功而发迹,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列为追查的罪犯。罗志军还涉嫌参与薄熙来、 周永康政变,罗被周永康许诺将出任公安部长。

在流传的薄、周政变18人名单上有:薄熙来、刘云山、梁光烈、黄奇帆、蒋洁敏、周本顺、罗志军、夏德仁、赵本山、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张宏良、薄瓜瓜(薄熙来之子)、刘乐飞(刘云山之子)、谷开来、徐才厚、徐明。

18人名单中,在位的实权人物刘云山、罗志军和重庆市长黄奇帆还没有出事,其余基本都出事了。如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徐明、徐才厚、蒋洁敏、周本顺等先后落马,赵本山已经一蹶不振,司马南去了海外,薄瓜瓜也流亡海外等。

据报,黄奇帆得以过关,是由于薄熙来2012年3月15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后,黄奇帆立即倒戈,揭露了很多薄熙来的底细。

而罗志军自2013年10月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后,曾多次传出被调查的消息。目前江苏省已有3名副省级官员落马,包括南京市长季建业、省委前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

据报,罗志军因涉令计划案和周永康案,并与江苏腐败大案都有牵连,是中纪委重点调查对象。周永康的政变方案中,包括推荐薄熙来为政法委书记及罗志军为公安部长的内容。这个方案又得到了令计划的支持。

2014年4月,据接近中纪委人士向海外媒体披露,罗志军正在被调查中,已发现他存在严重的腐败问题,包括长期包养多名情妇。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30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