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微博爆“中信证券”和3个国际基金恶意做空股市“高管应该集体死刑”, 刘云山父子危局

        在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徐刚被查之际,微博号“新华微播”发文称“中信做空A股高管应集体死刑”。这个说法引发网络热议,网民纷纷指向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及其儿子——中信证券副董事长刘乐飞,称他们联手恶意做空股市,意在砸崩经济,给习制造麻烦。

“新华微播”在微博发出罕见文章

8月28日“新华微播”在微博引用了一张图片称,目前根据各方面消息已基本确定事情脉络:中信证券联手某三家著名国际对冲基金做空A股,手法是利用不记名的虚拟子帐户和资管的公允交易平台控制了大量僵尸户。资金通过地下钱庄出入市场。同时证监会及证金内部有策应,通风报信,掌握国家队主力节奏。

“新华微播”对此评论:如果情况属实,中信相关高管应该集体死刑。同时最高检察院 、证监会发布。

文章至今没有被删除。

该帖引发网络热议,网民直指刘云山父子联手恶意做空股市。

网民称: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一个中信就能做空中国,能量也太大了;这次连环股灾导致经济危机一触即发,中信幕后“大老虎”,祸国殃民,出来亮亮相吧;做空势力手法招招致命,根本不在谋利,目标就是砸烂金融市场;政治斗争,你死我活,可怜了那么多散户,都跟着赔进去了;敌对势力不在民间,原来在庙堂之上;砸盘是手段,股民是牺牲品,他们意在砸崩经济,剑指庙堂。

一些网民直指刘云山父子:中信证券的刘乐飞董事长,恶意做空势力的带头大哥;中信董事长他爹是水军(江派)总都督,所以网络舆论变着花样向有利空方国家队的方向引导;新华微博这个帖子信息量很大;这个帖竟然活到现在没删,要变天了吗?这说明管民众说话权的刘大老板的能量的确出了大问题;新华微博都挑明了,刘公子要完蛋了;看来习出门之前,先要料理刘衙内了;刘公子与蛤蟆仔关系非同一般;揪出两公子,事态就明朗了;习远游之前,捕杀蛤蟆;打击中信,或是一场打“大虎”新战役的开端;不解决他们永无宁日。


大陆坊间传中信证券与国际对冲基金联手做空中国股市


据大陆《中国经营报》8月29日报导,7月9日,公安部参与打击证券期货领域犯罪行动。7月中旬,上海警方在查处某外资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股市犯罪案件中,发现由邱某控制的地下钱庄为该外资公司向境外转移非法所得达数亿元人民币。

此前陆媒报道称,8月2日傍晚,位于上海的全球对冲基金巨头Citadel公司,确认旗下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帐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这是上交所当日宣布限制的4个交易帐户之一。

中共公安部此前称“上海个别贸易公司涉嫌做空”,司度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关注点。司度贸易原来的股东背景涉中信证券。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是中信证券副董事长。所以当时坊间传中信证券联手国际对冲基金做空中国股市。

曾经参与央行、外汇管理局调查地下钱庄的一位人士表示,从办案机关的情况汇总看,一年国内地下钱庄的资金规模至少在2,000亿美元以上。

股灾背后被指有刘云山父子阴影


中共官媒8月25日晚报导,中信证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财新记者26日确认,中信证券徐某即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

据26日海外博闻社消息,中信证券内部人士透露,徐刚的上司正是中信副董事长刘乐飞。

此外,刘乐飞还是现任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其父亲则是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

今年6月中旬到7月上旬,大陆发生股灾,沪指累计下挫32%,深圳股市同期下跌41%。有陆媒报导,这次股灾存在一种甚至多种势力的恶意做空。股灾背后被指有刘云山父子的阴影。

8月25日,陆媒《证券日报》发文承认,有“自己人”和外部力量合伙“攻击中国股市的软肋”。

今年7月,习近平当局开始高调查恶意做空股市。7月21日晚,刘乐飞低调辞去新华保险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职务。刘乐飞“辞职”被认为很可能是因为卷入了“恶意做空”。与刘乐飞关系密切的中国人寿被爆出,于7月10日减持所持有的中信证券A股3,000万股,套现逾8亿元人民币,持股量由6.05%降至5.74%。

7月底至8月初,中共监管部门宣布限制了38个异常交易的帐户。其中,盈峰资本和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帐户都开在中信证券的营业部,同时司度的前股东也是中信证券。

7月7日与7月27日,习近平当局忙于救市之际,刘云山主管的新华社接连在其客户端和Twitter帐号上发帖称“救市无效”、“崩溃再现”,明显与习当局唱反调,引发市场恐慌。

知情人士称,刘乐飞和掌控宣传的父亲刘云山,在股市中联手,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而且早有前科。

接近中共财经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据说江派各大企业都集体参与做空A股,江派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是幕后操盘手之一。

博闻社引述分析人士称,此次当局直接将刘乐飞手下的总经理拘查,命令来自高层,实际就是藉此警告刘云山。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刘乐飞如何动用中信证券等介入股市暴跌,大概是徐刚被带走协查的原因。心中有鬼的刘云山父子,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局。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29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