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前常委万里、乔石2年前致信政治局,要求解决江泽民“践踏党纪国法”的行径 - 《动向》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前常委乔石去世后,其在不同场合抵制、对抗江泽民的往事再被舆论关注。港媒曾披露,乔石与万里等人曾致信高层要求召开特别会议解决江泽民长期以来在党内外非正常性活动及其造成的影响。

据香港《动向》报导,2013年元旦前夕,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宋平还亲赴杭州劝告江泽民要“自我约束”、“保晚节”。前常委万里、乔石致信中共中央委员会、中纪委提议召开中央委员会特别会议或中央政治局特别会议、生活会议来正视、解决江泽民“长期以来把个人凌驾于中共政治局、践踏党纪国法”的非正常活动行径。

信中明确表示,中共政治局、中央书记处和中纪委应当阻止、批评有关宣传部门、地方党政为江泽民搞不适当宣传活动及造神活动;中共政治局及有关部门就江泽民对中共中央方针、政策、人事等方面意见、建议列作正常信函处理,不应列作特殊性、凌驾性来处理等。

据报,在中共“十八大”会议后,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等人批评说,从2007年11月以来,中共党内、社会各界对江泽民违纪违法、践踏党章、凌驾中共党中央等行径,曾向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反映的信函累积近2,500多件,全部被压下,形成“三无”,无一件作过回复、无一件在会议上讨论过或有过批阅、无一件有转告给江泽民或江泽民办公室。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俗称“习八条”)规定后,江泽民三番五次频频露脸,公开与“习八条”叫板。

报导称,江泽民有意对抗“习八条”,不断兴风作浪招致中共高层众大佬们的强烈不满,并且被严厉“警告”。

江泽民当年受到邓小平“谁不改革谁下台”的警告,当时流传“水落石出”之说,指邓小平不满江泽民,有意让乔石取代江的总书记。江泽民一直妒恨乔石。

法轮功问题一直是江泽民的死穴。江当年坚持要镇压法轮功,但在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中,据悉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中共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中共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在同年底向江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但江仍一意孤行,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6月14日,乔石在北京病逝,终年91岁。乔石的去世令他与江泽民关系不睦的话题再次受到舆论关注。乔石去世后,官媒新华社发表高规格讣告,给予高度评价。外界分析,这是习近平当局以此来暗中贬低江泽民。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6月17日)

江泽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