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隐秘机构“610办公室”官员被查官媒再次高调报导,点中江派死穴

        日前,广东阳江市纪委网站公布,阳江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罗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这是中共官媒第三次在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并高调报导,各大网站媒体统一格式转载,引发外界关注。分析认为,强调“610”信息是点中了江派死穴,突显了中南海近期的激烈博弈。

5月25日,大陆官媒新华网、中新网及网易等多家门户网站纷纷高调报导这一新闻,标题中都突出 了“610办公室副主任”。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直接下令成立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非法专职机构,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其恶名。

“610”类似于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 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其任务是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中共官方释放“610”信息


迄今为止,被以“610”办公室官员名义落马的人数不多。

2013年12月20日,第一个与“610”有关的中共官员、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中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

2014年6月14日,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这名“十八大”以来首个被查处的副国级高官,在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期间,也同时担任过省“610”办公室组长。

2014年9月30日,曾任山东莱芜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的韩克锋落马,财新网报导标题“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这不但是首名官员直接被以“610”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落马,更是陆媒首次在新闻标题直接嵌入“610”职务,其它网站原封不动转载,引发当时舆论一阵热议,如有微博大V说,这是该年度最震撼的新闻标题。

今年4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公方才涉嫌“违纪违法”被查 。陆媒报导也特别提到了他曾任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正处级)。

“610”人员落马前后都有要事发生


虽然被以“610”名义落马人员为数不多,但每次“610”官员落马前后都有要事发生,突显中南海博弈的激烈。

时政评论员陈思敏认为,以韩克锋为例,2014年9月29日江泽民出席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当时被认为是破除8月底以来对他健康不佳,以及因案被限制人身自由的诸多传言。但隔天30日,财新网以空前的标题率先披露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

时政评论员夏晓强表示,2014年9月30日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背景是江派张德江、刘云山、曾庆红联手在香港制造危机逼迫习近平下台的关键时刻,习近平点到江派死穴做出警告。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把其“610办公室”主任放在首位,当时有分析称,这是对周永康落马前的致命一击,由于李东生由周永康一手提拔,暗示出即将落马的周永康的真正罪行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此外,李东生12月20日落马前,周永康的同伙薄熙来案于10月25日二审定谳,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

这次5月25日中共官媒第三次在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并高调报导,出现在习近平反腐打虎拿下徐才厚及周永康,并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时刻。此前在打虎出现一段时间沉寂,江派做出反扑动作并放风打虎终止之后,习近平阵营释放出继续打虎信号,称“反腐布下更大局”,并接连释放针对长期被江泽民集团掌控的统战部、政法系统及国安部门的清洗信号。

分析:官媒凸显“610”信息点中江派死穴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有3,86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海外调查人士报告,有数万人被活摘器官。江泽民极度恐惧被清算,因此提拔了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以维持迫害政策。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周永康图谋整垮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及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习近平上台后高调反腐,清洗江泽民势力,落马官员中江派高官占多数。

夏晓强认为,由于中共体制等多种原因和因素的制约,江泽民集团高官的落马的罪名主要是贪腐渎职,但盘点江派落马高官,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了解中国政局真实情况的人,也都认识到,这些官员落马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

连日来。中国大陆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刑事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随着越来越多大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提起诉讼,一场前所未有的针对江泽民发起的刑事控告将在大陆展开,并将引起全球聚焦。

因此,夏晓强表示,迫害法轮功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成为江派的一个死穴。中共官方媒体在新闻中把“610办公室”放在标题中并高调报导,等于点中了江派的死穴。是习、江斗升级的信号,预示着未来政局的博弈将继续围绕法轮功问题进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都将被绳之以法。

“610”简介


中共“610”由省政府稳定办、市政府稳定办、区政府稳定办、办事处书记领导的综合治理办、居委会等从上至下组成,参与监控抓人、抄家、送洗脑班,操纵法院审判过程和判决结果。

“610”头目一般由政法委书记或副书记亲自担任。中共“610”办公室历任主任依序为王茂林;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刘京;原公安部副部长、政法委委员、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生。

“610”办公室上级机构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前3任组长为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

“610”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内部许多细节还不为外界所知。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

近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地下,为掩盖迫害真相,中共的官方媒体中基本没有“610”的信息出现。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5月26日)

610办公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