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传海外追逃贪官含4 个敏感人物:曾伟、贾晓霞、薄瓜瓜和高严

        日前,网上热传今年中纪委追逃海外贪官指向4 个关键人物中,包括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据港媒报导,外传薄瓜瓜所掌握的海外资金高达380亿元人民币,其中43亿港元涉及一宗追债官司。

近日,一篇有关“海外贪官追逃剑指4大关键人物”的文章在网络上热传。文中的这4人包括前云南省委书记高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小姨子贾晓霞;藏匿澳洲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薄熙来之子薄瓜瓜。

薄瓜瓜11岁就被送到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公学读书。据报,薄瓜瓜在英国留学的学费,主要由徐明支付。自薄熙来和薄谷开来成为阶下囚后,薄瓜瓜在海外的举动仍是关注的焦点。

去年12月22日,海外中文媒体曝光了薄瓜瓜20日在美国高档店血拼的照片。据报,当时,薄瓜瓜在纽约第五大道的高档百货店采购,他手中提满购物袋。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外传薄瓜瓜所掌握的海外资金高达380亿元人民币,其中43亿港元涉及一宗追债官司。而涉及薄案的法国康城别墅去年底则以标价达690万欧元放售,惟有指中方或未能收回相关款项。

2012年11月下旬,港媒报道,大连正源房地产董事长富彦斌,及其名下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瑞源投资公司,被德意志信托(香港)公司在香港起诉追讨巨债,涉及金额达43亿港元。

大陆微信公号(onlyczx)“一人君”表示,该笔资金被怀疑涉及薄熙来的洗钱活动,当时就是由薄瓜瓜所掌握,中纪委已介入调查。这就是中纪委为何要将薄瓜瓜引渡回国的目的。

此前有报道称,薄熙来和薄谷开来早已经转移巨额资产到海外,在王立军事件之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一直在海外活动。

最近,中共官方首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外界普遍认为,这些人被追逃的背后,跟江泽民和曾庆红脱不了关系。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4月01日)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