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周本顺极有可能成为第3名被免职的省委书记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据报,周本顺不仅涉嫌薄周政变,而且还涉嫌令计划案。港媒披露,习近平曾亲自批给周本顺一封老干部的举报信,内容是河北省很多官员向河北省委组织部长梁滨及“省委其他重要领导”行贿的问题,这令周十分被动;周本顺或将被免职。

港媒《争鸣》2015年4月号报导称,在江胡执政期间,中共河北省官场诸案捂得最紧,但自省委组织部长梁滨、省委秘书长景春华先后落马后,导致“近百名厅及副省官员等待过关”的情形。

报导称,2014年9月初,习近平亲自批给周本顺一封老干部举报信。信中说:“河北省十一个地级市的正副组织部长总共40人,只有廊坊市的常务副部长没给梁滨送过钱。”信中还列举了兼任政府老干部局长的数名市级组织副部长的姓名,以及他们“以慰问老干部名义”给梁滨及“省委其他重要领导”送钱的数额及交割方式。对此,周十分被动,据传周已三次向中共中央递交了请调报告,意欲“快速离开河北”。

石家庄百姓则说:“程维高好来没好走,周本顺也一样!”北京消息则说:有可能周是继袁纯清、秦光荣之后的第三名被中共中央免职的省委书记。

周本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铁杆。周曾任湖南省公安厅长及政法委书记,因积极追随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受到赏识并发迹。2003年,周本顺被调任中共政法委副秘书长,此时,周永康是政法委副书记;2008年4 月,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后,提升周本顺为政法委秘书长。

据报,周本顺涉嫌参与了江派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预谋已久并已实施的薄周政变,但因王立军的出逃使江泽民集团企图夺取习近平权力的阴谋中途流产。在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名单中,周本顺出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

周本顺还涉嫌参与了令计划案。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儿子令谷死于“法拉利车祸”后,周永康与令计划成立一个由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令计划妻弟谷源旭为首的两人小组,来处理“法拉利车祸”事件。

重庆事件后,薄熙来被抓、周永康也处于四面楚歌之际,周本顺于2013年3月被调离中共中央政法委,出任中共河北省委书记。但随着当局对周永康“四川帮”、“政法帮”、“秘书帮”等人马的清洗,作为周“秘书帮”与“政法帮”的周本顺其处境也越显不妙。

去年11月20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滨被调查。今年3月3日,中共两会刚刚召开,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被宣布落马。

景春华是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的大秘。有报导称,景春华的落马对于“发配”河北两年多的周本顺来说不是好消息,或显示其处境不妙。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4月11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