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传郭伯雄10日被抓,住宅被10多辆军车包围 - 海外媒体

        据《世界日报》4月11日援引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4月10日被抓。

报导称,抓捕郭伯雄涉及的面和影响比徐才厚大,动静很大,因此北京政界知道的不少。抓捕郭伯雄由中共中央警卫局执行,郭伯雄和妻子在家中同时被捕。

微信也有人提到郭被捕,更称各大军区军头奉召进京表态。

《明镜》在4月11日引用其他来源称,北京军方10日已将前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夫妇转移至一个秘密住地。这是中共即将公开宣布处置郭的重要前奏曲。此前郭伯雄已经被监视居住。

报道还称,4月10日,军委纪委、军检察院、总政保卫部等部门,共派出十多辆军车包围了郭的住宅。先是将郭夫妇带上车押走,然后留下数十军人查抄,部份家具由卡车运走。

此前的报道称,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与另一名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替江派把持军权10年之久,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

港媒曾报导,胡锦涛在中共十五届四中全会时增补为中共军委副主席;而习近平却在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确认,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报导称,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徐才厚被当局起诉期间,于今年3月15日因膀胱癌死亡。外界认为,“西北狼”郭伯雄将成为军中重点被打的“大老虎”。

3月2日,中共军方披露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其中包括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2月已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3月3日,《路透社》援引2名消息人士称,郭伯雄也被调查。郭伯雄的儿子被宣布立案调查,是当局对外透露郭本人的一个信息。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4月12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