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传习近平设5人摄政小组以备不测后的权力过渡,已遭内部雇凶行刺6次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前后至今,险遭“政变”或暗杀传闻不断。传言习近平已经遭遇内部人雇凶六次行刺,习则作最坏打算,致信政治局、设立五人小组以备万一。

香港《东方日报》3月23日发表评论文章称,习近平自执政以来强力反腐,既得利益集团和权贵集团的势力范围、权力砝码遭遇严峻挑战,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被大幅褫夺。面对于此,他们铁定不会束手就擒,反弹、反扑、反击都是正常的反应。

中共两会期间,中央警卫局原局长曹清被证实调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加上此前的数次调动,警卫局首脑已被全部换班。文章分析,能做出如此调动的,只有习近平,这从侧面证实他对原有警卫局班子成员的不完全信任,更说明他的人身安全并不十分安全。

另外,有关部队异动、庙堂喋血的传闻两年半以来一直不绝于耳。这些传闻的真实性无从稽考,但中共政权在表面平静之下,到底深处蕴藏酝酿了多少汹涌的暗涌,可充分想见。

文章称,习近平反腐“打虎”至今,已有百名省部级高官落马。被打“老虎”代表的各路势力不甘现状,接连出招,京城传闻说习近平曾遭六次行刺。这六次行刺虽全都失败,但习不可能不顾及身后事,传言他致信政治局,提到设立五人摄政小组,以完成他遭遇不幸后的权力过渡。

拿下江派大员周永康和徐才厚之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面临直接对阵“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等人。

《谁会谋害习近平?》一书中称,习近平发动的中共党内军内“打老虎”,使有“政变、兵变、或者刺杀”这种心理预期或者思考的人正越来越多。时政评论员王琨分析,腐败势力搞“政变”或者“兵变”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习近平和王岐山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刺杀”。

据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曾至少2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北京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

去年8月4日,有陆媒披露习近平的内部讲话称腐败和反腐败呈“胶着状态”,“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此前有报导称,习近平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习近平当局新成立的“深改组”和“国安委”中,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担任第一副组长和第一副主席,成为习近平的“后备”。

香港《动向》杂志去年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文章指,因形势险恶,习近平为防不测,于中共“八一”前夕亲自提出的《关于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任期中如发生或遇到“意外”“突发”等事件,成立领导小组,暂代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职权的提案》。这个作为“备份”的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李克强。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3月24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