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给丈夫高智晟的第二封家书(耿和, 2012年1月10日)

智晟:你好!

元旦给你写了第一封信不知收到否?

还有半个月新年就要到了,即使身在美国,我们也能感到中国新年的气氛。各式中国对联、灯笼等新年货品已经摆在超市的显眼处售卖,看到这些节日物品,我恍惚觉得自己身在中国,转而又悲哀地感到,实际上我是只身和孩子在美国,身边没有其他家人和你,这已是连着第四个春节,你不在我身边了。

记得五年前的八月十五日,警察突然住进咱家,我惊恐不已,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当知道你被警察绑架后,我更不知如何是好。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一下子进入黑暗。更糟的是,我每天还要在警察的眼皮底下生活。时间久了,我的耳朵练就出超常的听力。我能听出一楼到六楼的每户人家的上楼脚步声,也能听出陌生人的上楼声,更能听出警察的上楼声。

直到现在,一旦听到楼道口的脚步声,我还会像当初一样紧张得心惊肉跳。自那以后,我无时不刻地为你的安全和下落担忧。作为律师,你为了争取他人的权利,却失去了自己的安全和自由,这是什么世道啊!

2009年3月,我带着孩子逃到了美国,来到了这个自由的国家。美国确实如人所说的,是神所护佑的自由国家,是人间天堂。虽然我们身在自由的国家,可是你却陷在没有自由的黑狱中,我们却不能自由地与你通话和通信,更见不到你的面,因此,我们就是住在天堂也不幸福。虽然前不久,我知道了你的下落,但我的心还是在黑暗漩涡不能自拔。这次他们把你关在语言不通文化不同的偏远新疆,是想用与世隔绝的孤独击垮你。

现在,我只期望你在天边小镇狱中能收到我们的信和问候卡。我还期望所有关心你的人们,能够在每一个圣诞节,每一个新年,每一个团圆之夜,每一个喜庆时刻,将他们的关心写在一封明信片上,寄给你。我知道,这些薄薄的信和卡片会给孤独苦难中的你带来无尽的关爱、支持和力量。

智晟,现在我们只能在梦中和你团聚了。将来总有一天,你会得到自由,我们会真正地团聚。

附上孩子的照片,我会尽可能地让你知道孩子的点点滴滴。

耿和
1/10/2012

高智晟儿子高天昱(作者提供)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13日)

相关文章:
- 给丈夫高智晟的第一封家书 (耿和, 2012元旦)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