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普京前顾问出研究报告:2011年世界最重要三件事之一: 中国的退党运动

        今年一月一日,“莫斯科的回声”广播电台在著名的《不骗人》(《Без дураков》)节目里,邀请了总统普京的前顾问Andrey Illarionov为坐客嘉宾,对刚刚过去的2011年,发表他们研究院的年度工作报告,评估2011年世界上所发生的最重要事件。每年元旦之际,他都通过这个广播节目,公布他们研究院的年度工作报告,即对刚刚过去的一年,世界上所发生的最重要事件给予评估。这也是舆论界公认的较权威的评估报告。

Illarionov在评估2011年世界上发生的大事件时说,有三个事件,我们认为很重要,需要指出来。

首先是阿拉伯之春,这是人们最关注的事情;那么,还有两件事,其中之一是具有巨大影响的欧洲经济危机。这一危机可能是整个欧洲经济模式、政治和社会的危机;还有就是中国的退党运动,目前已有1亿多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国共产党。

这里需要提一下,七年以前,2004年的时候出版了《九评共产党》一书,这本书推动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所有附属组织。去年8月,《大纪元时报》报导说,七年内,已有超过1亿人以书面的形式或通过网络声明退出了中共以及和中共有关的其它组织。

鉴于该事件规模的巨大,对中国重要性的程度之高及该运动所具有的“解放性”,我们认为,退党事件是去年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件。

主持人:阿拉伯之春和欧洲危机并不奇怪,但是中国……那么,是谁做的这个年终报告?是你自己,还是你所工作的研究院?

Illarionov:这份报告是我和我工作的研究院的同事们共同研究的结果。我们从2003年开始做每年的年度报告,由我的同事提出自己的提案,然后我们共同商讨,最后做出的结论。

Andrey Illarionov是俄罗斯的一位政治家和经济学家。2000~2005年期间做过普京总统的顾问。现在任一家经济研究院的院长和“其它俄罗斯党”的国民议会的议员。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02日)

相关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