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中纪委以“最强大”阵容巡视中宣部, 配备1正4副5名组长

        2月27日和28日,习近平当局派遣的中共中央巡视组已进驻中宣部等12家被巡视的单位和省份,并召开动员大会。其中当局派出巡视中宣部的阵容“最强大”,不仅配备了1正4副5名组长,而且中共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亲自出马。分析认为,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和主管文选系统的刘云山不妙。

巡视中宣部阵容最强大:1正4副5组长


2月27日和28日,中共中央7个巡视组分别召开对中宣部、国家信访局、国家民委、国家宗教局、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国家外专局、国家发改委以及辽宁、山东、安徽和湖南四省的工作动员会,并公布了详细的举报联系方式等。

这是习近平、王岐山2月23日部署对中宣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民政部、 司法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2家单位,及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杀“回马枪”后,巡视组首批进驻开始巡视的12家单位和省份。

12家被巡视的单位和省份中,出席首当其冲被巡视的中宣部动员会的阵容强大:除巡视组组长王怀臣,4名副组长施克辉、刘小明、赵春光、马辉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外,还有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也出席了会议。而巡视其它单位或省份的巡视组,组长都是1正3副4名组长。

巡视组长强调是政治巡视 黎晓宏强调当局高度重视

在2月28日对中宣部巡视的动员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要求向习近平“看齐”,要中宣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巡的是中共党组织和中共官员。

黎晓宏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当局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听取每轮巡视情况汇报,习近平先后13次发表重要讲话。黎晓宏要求中宣部官员“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自觉“接受监督”,配合巡视组工作。

另外,在这12家被巡视的动员会上,被巡视的11家单位或省份“一把手”即是主持会议者,也是进行表态发言者,唯独中宣部主持会议的是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发言的是中宣部部长刘奇葆。

神秘人物出任巡视副组长


另外,令外界关注的是,多次随行王岐山的神秘人物施克辉,出任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并排在了4名副组长的首位。

现年54岁的施克辉是浙江浦江人,长期在浙江省工作,曾任浙江省委办公厅文电处处长、副巡视员、副厅长级秘书,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2013年5月,施克辉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正厅级)。而习近平曾主政浙江省多年。

去年5月,王岐山到访浙江省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时,施克辉也在场,并与原任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现任中央纪委驻国家工商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局长侯觉非相邻而坐。

去年7月,王岐山到陕西调研期间,随行名单中,有中纪委副书记张军、监察部副部长肖培、中央巡视组组长董宏外,还有施克辉。张军是王岐山的副手,肖培、董宏都是王岐山的亲信。

分析:刘奇葆处境不妙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在12家被巡视的单位和省份的动员会中,唯有中宣部的阵容最强大,罕见出现1正4副5名组长的配备,而其它都是1正3副。同时,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亲自出马督阵的仅有3家:中宣部、发改委(腐败高发地)和湖南省(江派势力范围),而其它都是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传达习近平的指示。这说明习近平对中宣部的巡视尤为重视。

周晓辉说,在这12家被巡视的动员会上,唯独中宣部主持会议的是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发言的是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这显示与江派刘云山、周永康有关联的刘奇葆地位被弱化。

同时,黎晓宏向在中宣部传达习近平的指示时,是向“负责同志”传达;而在发改委是向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湖南是向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传达。为什么这样?

周晓辉分析,这是习近平当局提醒江派主管文选系统的常委刘云山,习近平的指示不仅是传递给中宣部部长的,也是传递给刘云山的。

周晓辉说,对于刘云山利用宣传系统一直向习近平当局搅局,如此前文宣系统在“南周事件”、“依法治国”、钓鱼岛、陈光诚事件、“中国梦”、股市暴跌等方面,或明或暗与习近平大唱反调,甚至给习挖坑,对其进行“高级黑”等,习早已察觉,并在中宣部部署了自己人黄坤明、鲁炜、景俊海3名副部长,他们在中宣部的任职,是为了减少刘云山及其马仔利用宣传口的搅局行为。

周晓辉认为,在新一轮专项巡视中,中宣部被列在32家之首不说,且在巡视组动员会上,刘奇葆地位弱化,中宣部在巡视后部长被更换、甚至出现“大老虎”也绝不出人意料。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2月29日 《中纪委大阵容巡视中宣部 神秘人物任副组长》)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