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赵家人”心虚怕天谴, 网文妙论躲过“08”躲不过“17”

        就在“赵家人” 风靡中文网络世界、网民们描述“赵家人”如何控制并垄断“赵国”所有的领域之际,传出中共中宣部禁止使用“赵家人”等系列词。显然,看起来很强势的“赵家”,也看到了形势不妙,人心的背离而深感危机。有专家学者分析“赵家人”的心态和命数说,只有贼才会心虚,偷来的宝贝时刻担心失去,因而变态为或虚伪或残暴,“赵家人”的衰亡已可预期。

“赵家人”被指为中共权贵阶层。网民说得好:“赵家人”寥寥三字把权贵和百姓楚河汉界、泾渭分明之界限、不可逾越之鸿沟、无法调节之矛盾言简意赅清晰表达。本文(上)已有所描述。

“赵家再牛,也翻不过崖山”

1月2日,海外网络传媒《中国数字时代》曝光了中共中宣部禁止大陆媒体使用“精赵、贵赵、赵家人、赵王”等词的通知。

禁令说:大陆媒体请各编辑记者注意,请勿在微博、微信等公共平台使用如精赵、贵赵、赵家人、赵王、你国、你党、膜蛤、蛤丝、我蛤等时政负面词汇,已有相关媒体人公开使用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而受相应处分,特此强调。(此乃内部通告,切勿外传。)

此禁令显示赵家人发现如潮的舆论透露其生存危机。一篇名为“大风如刀”的网民“赵家再牛,也翻不过崖山”的文章道出实情。文章指“赵家”开始都是“不可一世”,最后也都“或夭折,或横死,或成楚囚”。文章说:“然并卵,大厦将倾,气数已尽。天命不可违,天谴无路逃。”

“如果不能认清潮流,顺应历史,有些山,你永远翻不过!”

赵家人的惶恐


实际上,当今的“赵家”表面看起来很牛,但内心很恐惧。一位网络作家在题为“赵亡随笔”的文章中把“赵家人”比为贼,称是贼才会心虚,一语中的。

他写道:“在他们大获全胜后,他们会永远地紧绷着神经,整日地警觉着,生怕有人看穿或说穿他们贼的本质,生怕失去安稳,更怕失去抢来的鸟位。”

因此“赵家人最大的苦恼是必须作假人却分分秒秒怕被人说穿——假相就是他们的命门。他们历来声称是无神论者,而私地里怕神鬼怕得要死。这怕得要死的事还是‘顶级国家机密’。”

文章透露,赵家俩家丁的一段话反映了赵家掌门人这种不人不鬼的心理。他们谈到2008年发生在中国的三次大事件,即1月7日的南方雪灾、3月14日的拉萨事件、5月12日的汶川地震。说这三个事件发生的日期恰好是三个“08”。正好与奥运会开幕时间的三个“08”相一致。说“最高层吓坏了,害怕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灾难”。显然他们清楚,天谴是早晚的事。

文章分析,这三次灾难的三个“08”只是上帝的善意警示。而上帝于三次灾难时间真正的启示的落脚点是三个“17”(1月7日-17;3月14日-17;5月12日-17。),即提醒赵门全体注意2017年将会到来的事件——善待人民等于善待自己。可惜,一贯鼠目寸光的他们只能想到眼下的“08”,而终于未能受领上帝的善意。

赵家俩家丁还谈到在赵家“神五神六”“飞天梦”的狂欢里,杨利伟的名字后来让“最高层吓坏啦”。说这是后来才明白了的。说这杨利伟不就是“阳立痿”吗?说最高层认为这是神的暗示,说“这个名字很不吉祥,但不知暗示的只是这件事还是整个我党的命运?现在看来极可能指的是我党的气运。”

赵家的衰亡预期

目前,中国人大多有共识,亡赵似乎已没有悬念,只是个时间问题。这位网络作家认为,赵家可耻败亡在2017年。

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也预测,2017年将是一个重大变局日期。他最近出版了《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1月25日,他对“中共2017年崩亡”预言进行释疑。

高智晟律师说,是“我的神恩予我的,起初让我也惊心动魄的启示”,是从物理层面及精神层面两个领域的显现。其中的神奇及震撼细节在将要出版的书中有记述,但无论怎样细腻的记述和怎样的文字能力,都无法穷尽及再现那些过程的奇妙和震撼。

但高智晟表示,这些见证于当下中国其意义却又是复杂的。在文章中,他只对中共“2017年崩亡”从“技术性信息”方面给予解释。

高智晟介绍具体异象:“全党岁九十六”这句话,是在物理空间,连续数个月出现在视线里;神将中共把政68年的启示安排在1949年的这组数字里;中共立党时毛泽东的28岁龄启示28年后的立政,以及“六四”时正是中共立党68年(1921年中共成立),而其后的28年时恰为2017年等。

高智晟介绍:“神明示了我的困厄期为12年,而母亲出生第12年中共立政,往逝12年恰为2017年,母亲寿命止于68岁(虚岁),女儿4月17日生日里对“68”及“17”的引导显明等多不胜举。”他理解这些启示均指向2017年,这些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

此前,网络上一篇题为“历代王朝灭亡前十大征兆”引发舆论关注。十大征兆包括:官民对立,社会动荡;思想混乱,人心浮动;加强社会各方控制;乱加税收,横征暴敛;乱发纸币,货币贬值;上层醉生梦死,下层苦不堪言;体质僵化,不思进变;中下层失去上升空间;军队腐败,士气低迷;粉饰太平,歌功颂德。

网民惊呼,这10大征兆中共全占齐了,想不灭亡都难。

三退人数达2亿2千800万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示了中共建政以来的一切谎言邪说,帮助世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后,引发了三退大潮。至今,在大纪元网上已经有2亿2千多万民众登记退出中共相关组织,退党、退团、退队,也称“三退”。

2005年2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为中国人声明“三退”提供平台。自此,全球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义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网络、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等方式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脱离中共,走向光明。#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2月22日 《“赵家人”的恐惧、危机和崩亡预期》)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