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习近平新书首次曝光习在2015年初痛批“党内有人当〝太上皇〞” - 除了江泽民还能有谁 ?

        日前,中共官媒首次披露了习近平痛批有人当〝太上皇〞的讲话。在舆论不断聚焦习王反腐矛头正在逼近江氏家族的情况下,有分析认为江泽民的处境可能已经相当不妙。

1月2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近日已出版发行,许多论述是首次公开发表。书中首次公开发表的内容也被各大门户网站摘登。

其中,书中提到2015年1月13日,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讲话,提到高官腐败时称,党内有人当〝太上皇〞,个人说了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处心积虑树立所谓〝绝对权威〞,独霸一方,等等。

外界注意到,这是〝太上皇〞一词首次在官方报导中出现,而且是在习近平讲话中提及,并由中纪委新书首次公开。

尽管书中没有明确指向,但因为江泽民〝太上皇〞的代号早已被外界所熟知,而且此时正当江氏家族负面消息频传之际,江泽民难免不被外界〝对号入座〞。

另外,此前舆论界一直热议的〝铁帽子王〞,也出现在了书摘中: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讲话。他强调,无论是因〝法盲〞违法,还是故意违法,都要追究法律责任。任何人都不能法外开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此前,中纪委网站2015年2月3日曾刊发署名文章称,〝在贪腐问题上,没有人能当‘铁帽子王’〞。

旅美学者何清涟当时就在《美国之音》撰文分析,中共当局所指〝铁帽子王〞,够资格且罪状相联的,好像只有江泽民、曾庆红两人。

近期,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围剿江泽民的信号。

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已在2015年12月27日被证实〝双规〞,接受调查。海外多家媒体指出,常小兵在2004年出任由江绵恒创办的中国联通董事长,成为江绵恒幕前人物,两人关系密切。当时就有分析指出,常小兵的落马预示着江绵恒的〝自留地〞已被攻陷。

此外,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透露,此前外界一直流传出事的江泽民大秘、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已经在2015年11月被停职并被押送到二炮休养院审查

报导称,贾廷安被停职审查仅是结束其政治生命的前奏,贾已被披露犯有〝五大违纪、三大违法〞,最终恐难逃进秦城监狱的命运。

〝五大违纪〞包括在军委、四总部搞拉帮结派;把军委会议、四总部会议、总政会议的内容对内披露;擅自扣押党内、军内举报军内上层涉及〝违纪、违法〞事件及人员等。

〝三大违法〞则涉及涉嫌参与郭伯雄、徐才厚等买官卖官活动;非法收受各种贿赂和参与捏造材料,诬告包括前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内的军内人员。

2015年12月23日,《看中国》独家刊发的《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中,披露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了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策略,目前江形同被软禁

有分析指出,已经被左右夹击的〝太上皇〞又遭习近平痛批,还出现在了中纪委编辑的书摘中,江泽民被围剿之势已经日渐成型,江处境相当不妙。

(来源: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 《官媒首曝习近平痛批〝太上皇〞 围剿江泽民信号密集释放》)

相关报道:
- 习近平“变相软禁”江泽民, 每月更换警卫及软硬两套方案监视江的一举一动


江泽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