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传周永康双规期间中纪委等部门受到30多宗来自内部的干扰

        据港媒爆料,周永康去年被双规后,中纪委等部门曾受到来自中共内部干扰,这些势力不断刺探周永康案情。

最新一期《争鸣》杂志报导,去年9月初,周永康被双规期间,中纪委、中央办公厅、中央政法委曾受到30多宗来自内部的干扰,均要求了解周的问题、问题的性质、问题牵涉哪些人,甚至要了解周永康专案组成员等。

去年7月29日,官方发布消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周永康落马标志着中共“刑不上常委”这个潜规则被打破。周永康成为自“四人帮”倒台以来受调查的党内最高官员。

中南海从对周永康调查到立案审查,期间波折不断,各种传闻纷出。周永康落马前,外媒曾透露,涉周永康案件的官员至少达数百人。

周永康案审查连带一个更庞大错综的利益网浮出水面。截至目前,能源领域仅中石油系统就多达十余人,政法委、公安部、国资委、海南省、四川省等部委和地方近40名官员落马。从已揭露的成串关联案件看,越是腐败的官员却窜升的越快越高,主要原因多涉深度参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

2014年12月5日深夜,官方宣布将周永康开除中共党籍,移交法办。当局通报中列出周永康六宗罪名。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周永康涉及多起命案。事实上,周永康与薄熙来都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杀人网,但这个核心罪名仍然被中共掩盖。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2月01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