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教育部长儿子袁昕审查12套教材牟利100亿元以上, 被网上举报

        1月29日,中共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发表“绝不能让传播西方价值观念的教材进入课堂”等言论后,引发社会舆论声讨。随后有大陆网民翻出一封举报信,举报袁贵仁父子向教育部门兜售私货牟取暴利可达百亿元以上的行为;目前尚没有第三方核实。


中共教育部长之子非法送审教材牟取暴利



这份名为《关于教育部部长儿子袁昕非法送审12套教材的举报》是向中共中纪委实名举报袁贵仁父子的。举报信称,袁贵仁的儿子、北京出版社教材中心总编辑袁昕主导一次性通过审查12套教材(没有经过立项核准、初审试验程序)。

举报人估算其市场价值是:按照一套主科教材2.5亿元、副科教材5000万元的市场价值行情,通过中共教育部审查(而且是终审)并被列入2013年《教育部教学用书目录》后的12套教材市场总价值为20亿元(人民币)。如果全国推广,则12套教材的市场价值将会再翻5至10倍以上即达到100亿元至200亿元。

1978年12月出生的袁昕本未在北京出版社教材中心任领导职务。袁贵仁2009年任中共教育部长后,袁昕立即升任北京出版社教材中心总编辑且专门负责教材编写与送审工作。而中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分管教材送审的副司长申继亮为拍教育部长的马屁滥用职权配合其非法送审教材。

分析:袁贵仁在为谁发声?


1月29日,袁贵仁发出反对西方普世价值言论引发社会舆论反弹。北大教授沈岿质问袁贵仁部长说,“共产主义”是游荡在欧洲的幽灵,“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才促成中共的产生;中共宪法规定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等教育,也是源于西方,要求袁贵仁给出“西方价值”和“中国价值”的分界线。

有安徽人也表示,按照袁部长的话,马列可以滚出大学课堂了,马列绝对西方的。

2013年,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情色丑闻被免职,衣曾在2013年撰写《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研究》,该文作序人之一就是袁贵仁。2012年衣俊卿所撰写的《当代学者视野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主编之一也是袁贵仁。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袁贵仁在中共政协教育界别的联组会上曾公开声称,引进更多国外教育不怕西化,称“我们学习国外,不论是穷的富的......只要有利都可以学”。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2月01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