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谷俊山8年连升5级,朝中有4位贵人

        日前,山西交通系统一官员落马,该官员曾自称“朝里有人”。大陆媒体报导事件时指谷俊山靠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发家。有媒体就爆,一个“无德无才无貌”的小军官谷俊山,8年连升5级至中将,只靠徐才厚绝对不够。谷俊山背后还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曾庆红及吴邦国。

“朝里有人”成贪官掠财明规则


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中共党委副书记冯朝辉日前落马。据陆媒今日(4日)报导,该官员曾经常透露自己“朝里有人”。冯朝辉被调入阳泉市纪委,担任副县级检查员后,即使被怀疑身份有问题要“清退”,但最终都可以不降反升,成为“正处级”官员。

报导称,“朝里有人”,成了中共官员互相掠夺钱财的明规则。如,金道铭在任中共山西省纪委书记期间,“保护”了一批贪官;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其胞弟刘志祥担任原武汉铁路分局副局长;而因为背靠徐才厚,谷俊山开家发财,盆满钵满……。

外界指,正在被调查的谷俊山,他背后最强硬的靠山后台绝不止徐才厚。

谷俊山背靠江泽民


一篇博客文章《八年连升五级谷俊山的靠山是谁?》开门见山的写道:一个“无德无才无貌”的人,一路从小军官爬上总后勤部副部长,8年连升5级至中将,仅仅靠巴结、串门、造假、疏通、贪婪是不够的。谷俊山最大的才能是到领导家去一趟,就知道领导家缺啥。靠这一手,多硬的领导都能让他腐蚀了。

究竟谁是其最后的靠山?从网友的发贴,便可得悉一些蛛丝马迹:“谁是谷的后台?这让人恶心愤怒的癞蛤蟆一样的后台什么时候才能被揪出来?”

网友指,“落马的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背后最强硬的靠山是江泽民。”

还有三个前政治局常委


不过,谷俊山的靠山似乎并不止徐才厚和江泽民。

据《动向》早前的报导称,谷俊山升官的“恩人”是武警司令吴双战。当时吴双战买通了曾庆红和江泽民,2003年7月,谷俊山当上了少将。

而吴双战上面的保护伞,除了主管武警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外,还有前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吴双战因严重贪腐而被秘密调查了四个月之后,周永康和吴邦国把吴双战从武警现役转到中共人大内司委任副主任。

由此,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吴邦国都成为谷俊山的靠山,谷俊山也成为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执行人。

贪腐惊人 上下都要供养


有报导指,谷俊山一直希望在总后勤部副部长的位子上能更上层楼,为此大肆培植亲信,“他要那么多钱主要是有好多人等着”,他要“上下两头都要养”。谷要贪得越多,上供主子的钱也就越多,他因此也就越安全,贪起来也就越张狂。

2012年2月,谷俊山的名字从总后勤部领导名单中消失。中共国防部的官方网站上,也搜索不到谷俊山的名字。据悉,谷俊山当时已经被查。

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媒体报导称,从谷的家里搜出的各种财物装了整整四卡车,包括数百箱的军用专供茅台,还有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有分析指,谷俊山贪腐至少几十亿。

(来源: 希望之声2014年11月04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