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当局1周3次回应,周永康前景不妙

        日前,当局在一周内三次回应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陆媒分析称这显示周永康案问题更加严重、涉及的面更广、更大,盘根错节,周永康或被重判。此前,有报导称,习近平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

回应周永康案 当局释放三大信号


11月5日,中共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在回应《路透社》记者关于周永康案提问时称,周永康案正在被调查中;并称记者们“别急”,调查进行到一定阶段时会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这是当局一周内,第三次向外界回应周永康案件。前两次分别于11月1 日和10月30日上午,由中共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在人大新闻发布会和中共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进行的回应。

中共2大喉舌官媒分别对此进行解析。

《人民网》11月6日报导称,官方一周三次回应周案,至少反映出三个问题,其中包括:表明民众对“大老虎”的关注;民众对周案是否审判心有疑虑。

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刊发署名文章称,官方的回应表明,尽管周案“相当复杂、艰难”,但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周案涉及石油、四川、公安部、政法委等,牵扯的面更广、牵扯的人更多、“违纪违法”问题也更重大;周案可能公开审理。

陆媒重炒“免死金牌”只是传说 周永康或被判死刑


11月5日,就在张苏军回应周案同天,大陆媒体纷纷转载报导周永康落马后两天,即7月31日,《江苏网》发表的一篇题为<周永康被审查 “免死金牌”只是一个传说>的评论文章。

报导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说明当局对“反腐斗争的决心”,“免死金牌”只是一个传说。说明反腐败没有“禁区”、“特区”。并列举了中共前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成克杰被判处死刑。

时评人士杨宁刊文称,该文言辞之强硬,似乎在昭示着周永康未来结局不妙。旧文新登有深意,周永康或不能免死;而这与不久前海外释放出的习近平决意判其死刑的消息吻合。

周永康涉嫌贪腐千亿、政变、谋杀习近平


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长期替其把握公安、警察、武警部队、司法等,也是江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周永康不仅涉嫌贪腐上千亿元、淫荡无度、生活糜烂等,而且还涉嫌多次政变、谋杀习近平、下令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的重罪。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当天,当局宣布中共四中全会10月将在北京召开;外界曾普遍认为,当局将在中共四中全会或中纪委四中全会向外公布周案,但至今未公布,显示周案的复杂性。

据报,习近平已经在中共内部提出,建议判处周永康死刑。习也同时提出“依法治国”从周永康身上开始体现。

此前,大纪元接获来自北京的消息,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来起诉周永康。但由于中共内部就此博弈十分激烈,事件过程中还有变数。

周永康是江派大员,掌控江派人马的各类情报,包括贪腐状况、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许多罪证,周永康迟迟不被抛出,习近平随时可能升级周案,周永康或成打击江派的一张牌。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1月09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