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9月30日:中共前常委大佬们都被“招待”了,都黑着脸 - 包括胡锦涛和江泽民(图)

        中共窃政65年的2014年10月1日前夜,中共高层有2个重大举动。9月30日,中共前朝和今朝大佬纷纷露面,企图秀〝团结〞;而难产的中共四中全会日期终于定盘,而且官媒明确点明〝或审议周永康案〞,如何定罪周永康,自然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心病,而目前香港占中如火如荼,中南海迟迟没有明确口径,北京观察人士称,习近平的隐秘棋局或在不久的将来登台。

 三代大佬〝秀团结〞

(上图)中共前领导人出席招待会表情僵硬
中共领导人各异的不苟言笑且相当僵硬
中共领导人各异的不苟言笑且相当僵硬

(上图)中共前领导人出席招待会表情僵硬

中共党媒新华网9月30日晚报导,中共国务院当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十一〞招待会,出席的不仅有中共现高层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还有离任的胡锦涛、李鹏、朱鎔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宋平、李岚清、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以及传闻被软禁的江泽民、曾庆红和频频传出大事不妙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述几乎每个人都被照了特写。

对照2013年的〝十一〞招待会完全不是这样。资料显示,去年的招待会也是在30日举行,参加的却只有现任中共领导人,前朝的没有一个。

针对此报道希望显示中共高层团结的目的,网友并不买账。

zfbc:如果是曾庆红让其弟曾庆淮搞这么一台晚会,然后邀江泽民和习近平一同参加,习好拒绝吗?有人想这是不是习近平的安排,为打破近来外界的很多传闻,显示中共的团结? 错

据画面显示:习近平左边是胡锦涛,右侧是江泽民。时政分析人士周晓辉认为:从各个中共领导人各异的不苟言笑且相当僵硬的表情看,明显是各揣心腹事,忧虑大于其它。或许,心不甘情不愿坐在一起的他们,都心知肚明这看起来花团锦簇的聚会背后隐藏的是怎样的刀光剑影和你死我活,大概暗中也有人在哂笑:这是否是最后的大团聚?因为没有人可以保证,今日的坐上宾不会成为明日的阶下囚。

北京观察人士分析称,表面上不动声色、面露笑容聆听音乐会的习近平,心中可能早有一盘棋局,定好了楚河汉界。不过,至于如何处理越发棘手的形势, 也许习也在考虑之中。

四中全会日期定盘 周案成习近平手中王牌

9月30日,中共突然宣布四中全会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召开,官媒暗示周永康与徐才厚等落马大老虎将在四中全会进行追认。

时政分析人士周晓辉认为:从中共同日正式宣布四中全召开的日期看,中共内部显然就某些问题,包括对周永康的处理以及新的人事安排达成了妥协。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高官接连落马,军队、政法系统、宣传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外交频繁出现状况之际,香港争普选的运动亦如火如荼的展开,〝六四〞学生争民主的气势在香港重现,中共遭遇前所未有的内外交困。

而对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定罪,是习近平对付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王牌: 是否公开周在政法委的反人类罪是此案的核心。

官媒再次罕见提610


此外,9月30日,中共官方媒体发布了这样一条新闻:〝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双开〞,文中称,据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莱芜市纪委对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此消息不同寻常之处是在宣布韩的官职时在标题上直接使用了〝市610办公室副主任〞,而韩的正式官职公安分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只在内文中出现。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这种情况,与去年12月20日,中共宣布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时,把全国610办公室主任的头衔放在了公安部副部长的前边如出一辙,暗示李东生下台与迫害法轮功有关。

610办公室这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专门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 〝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类似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凌驾于一切中共法律之上,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过去15年来,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政策都是由〝6.10〞办公室直接传达江泽民的口令,公检法系统具体执行。但 〝6.10〞办公室又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内部许多细节还不为外界所知。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近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地下,中共为掩盖迫害真相,中共的官方媒体中基本没有〝6.10〞的信息出现。

香港占中令习近平进退维谷 高层随时可能抛弃梁
  
据熟悉中共高层内情的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于9月22日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前特首董建华所率领的香港工商界访京团时,对港府工作不给任何肯定。最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共官方媒体的报导中,习对于热头上的香港政改问题完全不谈,避开争议话题,显然在替陆港紧张局势降温。

大陆一名香港问题专家说,习近平9月26日会面新党访问团,罕有谈及〝一国两制〞,暗地里也是批评梁振英,〝就是梁把香港的一国两制搞不好,成台湾负面案例〞,习才要当着台湾人的面强调,〝一国两制〞会考量台湾现实,是没有问题的。

此外,香港学生9月27日被清场当天,港府称梁振英因公务取消出席在香港大会堂举办的新华社65周年摄影展览,真正原因是北京当局不要他参加;而即将到来的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5周年,按惯例,香港特首都会带团进北京,但今年几已确定梁不会率团访问北京,显示出梁振英的危机。

与北京关系良好的香港新世界主席郑家纯日前也话中有话表示,北京派好多人来香港收拾。海外舆论认为,中南海有可能抛弃梁振英来平民愤。

(来源: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