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中纪委新政策重点查处四类官员,江派少壮“60后”高官落马

        今年4月以来,毛小兵、万庆良、潘逸阳等“60后”多名高官先后落马,其中多数为江派,被指江泽民集团被断根。近日有陆媒报道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今年强调的要重点查四类官员的新策,已贯穿到近期重大案件的查处中。

多名“60后”高官先后落马


近日陆媒澎湃新闻引述党媒报道称,王岐山今年5月首度提到纪委要重点查处四类官员,包括十八大后还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并称,中央纪委这一新策,已贯穿到近期重大案件的查处中。

9月21日,中共内蒙古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潘逸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去职务,此前9月17日,潘被宣布接受调查。

8月28日,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此前8月23日被调查。

6月30日,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因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此前6月27日被调查。

4月28日,中共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毛小兵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此前4月24日被调查。

落马的这4个官员都是“60后”,并曾都在重要岗位。其中,1964年出生的万庆良,经多岗锻练,曾是广州最年轻的市长。报道引述专家的看法称,将这样的人及时揪出,可避免“养虎为患”。

这4个官员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迫害法轮功有关。其中,万庆良和毛小兵都是江派要员,潘逸阳与江派有密切关系,陈川平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放在“恶人榜”。

现年53岁的潘逸阳为广东惠阳人,1998年在江派大员、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任内被提拔,任广州市委常委、从化市委书记;同年底,转入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老家江西任职,与江派大员、时任江西市委书记苏荣共事3年;2010年转任中共江派现常委刘云山的发迹地内蒙古,出任中共内蒙古党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主席。

毛小兵自2000年起担任青海西部矿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在2009年转入官场,2009年4月至今先后曾担任西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青海省委常委等职。据报道,毛小兵任职西部矿业期间,曾与苏荣及蒋洁敏共事。时任青海省委负责人的苏荣和蒋洁敏曾多次到西部矿业视察,与江派大佬、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

万庆良参与江派香港搅局被拿下


据悉,万庆良落马与其参与江派在香港的搅局有关。

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该白皮书引起香港各界的激烈反弹,近80万港人参加全民公投,超过51万人参加七一大游行抗议。

万庆良与江派培植的地下党特首梁振英互动频繁,在白皮书出台之前和梁振英多次会面。万庆良手上有包括香港“青关会”在内的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的联系线索。香港中共地下党很多时候都是万庆良安排到广州、深圳召开秘密会议。

香港白皮书出台后,习近平当局于6月14日拿下江派高官、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6月27日,习当局又将万庆良拿下。有消息人士分析称,习近平当局在七一前夕拿下万庆良的目的,就是要防止万庆良指挥中共地下党特务在香港七一大游行前后刺激港人,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0月09日)

政界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