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怎么啦: 上海等12个机场受航空管制,将连续26天大量取消航班

       7月22日开始,上海等12个机场因受航空管制,将持续26天航班大量取消。近期,中国大陆多地航班频频发生异动,引发外界诸多质疑。有网民表示,区域敏感,真的是军事演习吗?容易让人联想很多。

中国大陆12个机场将因受航空管制航班减量

据《新京报》报导,近日,中共民航局向各航空公司下发通知,由于航空管制,近一个月华东地区的航班大量取消。从前天起,华东方向的航班已受到影响,延误、取消架次较多。

从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南京、杭州、合肥、济南、无锡、宁波、青岛、连云港、郑州、武汉12个机场,因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减。

22日 华东区域航班将出现大面积延误

22日,华东区域航班将出现大面积延误,预计上海虹桥、浦东机场8时至12时;15时至19时出现空域繁忙状态。而北京首都机场,截至11时已有27架次国内到港航班确认延误。

东航客户服务中心发出消息,22日上海区域空域限制,东上航部份进出港航班将受到一定影响。截止到10:00已取消22个航班,其他航班可能还会有所调整。

22日,受上海区域空中管制影响,大批途经上海空域的航班取消。原定于14:35分合肥飞往北京的MU5279、CZ5941两个航班取消;原定于18:55分抵达合肥的MU5280、CZ5942两个航班取消。

有民众表示,坐福州到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都快到长乐机场,才接到取消航班的短信通知,真是郁闷。

墨尔本的马贺安律师表示,原本1个半小时的上海大连飞行,至今己近24小时。一昼夜中经历了航班延误、取消、改票、再延误、起飞、折返、备降、乘大巴、酒店待命、凌晨红眼集合,在有人吆喝声中,再上车,奔机场。感觉自己像牲口中一员,被驱来赶去。

上海两机场21日取消199架航班

7月21日早上,上海虹桥机场取消航班98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未执行航班15架次;浦东机场则取消航班101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未执行航班103架次。

对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异常情况,官方称因“其他空域用户使用”,但官方并未透露“其他空域用户使用”是什么意思。

7月21日,东航、上航已取消57个进出港航班,其他航班可能还会有所调整。而吉祥航空取消了今明(21日、22日)两天12班往返上海航班。

7月21日,多家航空公司已取消了上百班涉及华东地区的航班,其中南航共取消超过70班,东航也取消超过百班。

7月21日,宁波机场至少有60多趟进出航班延误、17趟航班取消。

由于航班临时取消,也引发乘客极度不满。7月21日下午,张先生乘坐昆明飞往南京的航班,经停龙洞堡机场后无故取消,现在有一百多个人滞留在机场。

据陆媒报导,7月14日,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

报导称,航班异常和近期上海地区有重大活动有关,上海机场近一个月会有持续航空管制。此现象引发外界猜测和质疑,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

有网民质疑,1、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2、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但惹民众不满损失也巨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否是上海要出大事了?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7月22日)

相关报道:
- 传言四起:“锅”姓军队首长化妆女性出逃被上海海关拦截,级别与不薄相当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