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常识:什么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 (架构图)

        刚刚落马的李东生的两个官衔很引人关注-“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这两个官衔所指代的机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很少被官媒公开报导,但它对中国社会、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却是史无前例的。

“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610办公室”的由来

(上图)“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610办公室”机构图
(来源:法轮功《明慧网》)

        据有关资料显示,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怀着疯狂的妒忌心和不可告人的目的,下令成立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日常办事机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对内称“中央610办公室”,以贯彻其镇压法轮功的个人意志。显然,这个机构是一个共产党的党内机构, 而不是国家机构。

        一年后的2000年9月,“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成立,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合署办公。两者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序列, 仍然属于共产党的机构系列。

        同时,此前成立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改名为“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其办公室也同时改名为“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仍称“中央610办公室”)。

        此次改名其实是玩弄文字游戏, 把名称中原有的“法轮功”改名为“邪教”,以躲过国际社会对镇压的批评,回避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同时显得该机构看起来似乎正当合法。

        先后出任“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的头目有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历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要员有王茂林、刘京、现任者是李东生,这些都是江泽民的追随者。

在地方上的下属分支机构

        “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日常办事机构“中央610办公室”在各级省、市政府都有下级分支机构,各级党委同时设立“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隶属于各级政法委。即,地方“610办公室”一般挂靠在政法委。

        可见, “610办公室”从上而下都属党务机构,而非政府职能部门。从而可见对法轮功的迫害纯属政治迫害,而没有法律依据。

610办公室”是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
  
        “610”办公室属中共重点保密单位,是非法秘密机构,即使按照中国的现行法律也是非法的,直接违反了《宪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八十九条。中央“610”办公室的成立,未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权力机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批准。

        “610”办公室成立的本身避开了中国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 完全是一个超级的党务机构,其权力在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之上。

       由于“610”的保密性,内部许多细节还不为外界所知。

        据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认为,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是中共管理的国家安全“法外机构“(extralegal, Party-run security apparatus)。

        由于“610办公室”成立的初衷就是为贯彻江泽民的个人意志镇压法轮功, 因此一直以来就是江泽民的个人工具,或者称为“私器”。而“610办公室”的负责人也一直是江泽民的私家奴才,被使唤得得心应手。

 610办公室”的运作策略

         “610办公室” 执行的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三大灭绝政策:“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

因为“610办公室”有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特权,因此其工作人员及其授意的“执法人员”可以随意侵入法轮功学员的住宅,以其思想如何为依据,实行威胁、骚扰、绑架、疯狂抢劫财产,并将法轮功学员任意投入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予以非法关押,或枉法判刑投入监狱非法关押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但不通知家属、非法剥夺家属探视权利、非法阻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服务、非法阻止亲属旁听法院的非法庭审,非法超期关押,使用酷刑、暴力、奴役等手段强制放弃信仰,等等等等。

 2012年10月10日,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的2012年度报告中引用明慧网的统计资料表示:该机构在继续大力度实行迫害法轮功政策,至2012年6月有3,53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十八大之后,美国政府独立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共成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610办公室,正企图“铲除”法轮功。该报告指称: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而且那些拒绝放弃信仰的人将’遭受酷刑,包括羁押中死亡的可信报导及拿其成员做精神病实验。”

 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人数的准确数字很难统计。不过,美国国务院去年表示,中国“劳教所”中官方记录的25万囚犯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轮功学员。

 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估计,在拘留期间,被指控的酷刑受害者中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对中共批准的活摘器官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追查国际:李东生犯下了反人类罪行

        今年11月2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关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调查报告”。报告称,1999年6月,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了法外指挥系统610办公室。自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就一直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同时曾先后担任中央电视台(CCTV)副台长(1993年1月至2000年7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2000年7月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2年5月出任)。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期间,李东生长期负责反法轮功宣传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洗脑迫害。

        2009年,为使李东生能接替刘京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周永康破例将李东生调到公安部任党委成员、副部长(正部级,2009年10月任)。李东生同年接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至今。本报告提供了李东生迫害法轮功的证据。

        从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就担任副主任,负责反法轮功宣传。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管《焦点访谈》节目,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该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2002年8月26日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李东生通报了反法轮功宣传的情况 。

         2001年4月9日李东生以中国代表团特别顾问的身份参加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57届会议期间,就妇女问题作专题发言造谣抹黑法轮功。 4月17日,李东生借接受日本共同社、中新社等记者的采访在联合国人权会议发表反法轮功言论。

        作为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转化洗脑是整个迫害的核心。为此,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了教育转化工作指导协调小组,负责全国的转化洗脑工作,李东生任该协调小组的组长。2001年6月15日,李东生在武昌视察时,对武昌区投资260万兴建教育转化基地表示肯定。潍坊市邪教协会曾编写了《教育转化实践与探索》一书,李东生对此作出批示并建议在全国深度开发利用。

        报告说,在江泽民集团发起的针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14年并仍在继续的迫害中,一方面在早期开动全国的宣传机器造谣污蔑妖魔化法轮功,欺骗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另一方面,则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进行转化洗脑迫害,所有的酷刑虐杀都是为完成转化洗脑指标而实施的。

        李东生先后以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和主任的身份,从1999年7月至今一直在直接操作指挥进行这两方面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本报告提供的证据只是其罪行中的很小一部分。追查国际希望知情者继续向他们提供李东生和其他嫌犯迫害法轮功的证据。

(来源:本站综合)

相关报道:
- 神秘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组织机构揭秘(组图)
- 李东生职场奇迹探秘:三年两次高升及没有司法背景却出任公安部副部长内幕
- 政法委官员恐惧恶梦成真,李东生昭示下场
- 传胡锦涛与奥巴马2011年秘密约定讨论停止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几乎崩溃
- 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的秘密讲话原文- 2005 
- 江泽民1999年的秘密讲话:“美国因素”、镇压法轮功与“六四” 
- 美国国会决议案要求国务院彻查并制裁“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