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传胡锦涛与奥巴马2011年秘密约定讨论停止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几乎崩溃

        胡锦涛在2011年访美期间,1月18日,参加了奥巴马私人小型宴会,这个宴会只有6人参与,双方举行了秘密会谈。港媒报导,奥巴马提出了停止对人数庞大的法轮功团体镇压的建议,胡锦涛承诺,将在中共高层讨论,此举让江泽民差点崩溃。

中共高层对镇压法轮功存在争议 江泽民一意孤行

江泽民在1999年主导镇压法轮功,在中共党内高层颇有争议。据之前对“四.二五事件”处理的内部意见,朱镕基主张不阻止、不打击、不宣传的冷处理策略,李瑞环则坚决主张给法轮功团体明确的宗教自由地位。

到了胡、温执政以后,尤其2005年10月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以后,基本上不提打击法轮功问题,正式文件更是绝不涉及“法轮功”三个字。


胡锦涛本人应该在1998年就了解了法轮功,其清华大学的同学张孟业曾患肝硬化、肝腹水,面色青黑浮肿,被医院判了死刑,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张孟业在1998、1999年两度到北京当面向胡锦涛介绍他的亲身经历,并给胡锦涛的夫人寄过法轮功书籍,胡锦涛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谢意。

1999年的那次聚会正好是“4.25”, 当天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胡锦涛夫妇在参加清华同学聚会后回中南海时看到了这一奇观,随即通过在北京的同班同学转告正在南下火车上的张孟业,提醒他注意。

2001年,江泽民在一次布置对法轮功打压的会议上提出,要在国家安全厅、公安厅、各地公安局也增加设立相应的“610”办公室,胡锦涛说:“增加‘610’机构得增加人员编制,经费不少。”江勃然大怒,冲着胡锦涛咆哮:“都要夺你权了,什么编制不编制、经费不经费的!”

大纪元曾经报导,面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及中共所面临的困境,2009年胡锦涛曾派出特使力邀唐柏桥为胡锦涛智囊团顾问,并保证唐柏桥的任何想法会直接出现在胡锦涛的办公桌上。

胡锦涛访美 传与奥巴马达成秘密约定

2011年,胡锦涛以国家主席身份访问美国,当地时间1月18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为胡锦涛举行私人晚宴。据悉,这场小型晚宴仅有6人会参加,除双方元首外,美方的出席者是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多尼隆,中方也相应派出两名官员陪同。

据港媒报导,在这次六人关门会谈中,奥巴马提出“停止针对庞大的法轮功体系的政治压制”的建议,胡向奥巴马承诺,将在中共党内高层讨论奥巴马的这个建议。

胡锦涛访美期间 江泽民重提“天安门自焚”伪案

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江泽民指示、曾庆红出谋、罗干披挂上阵,在1月23日(2000龙年12月29日除夕当天)下午,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喉舌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漏洞百出。

海外中立研究机构通过对中共央视播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发现了很多疑点,证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个精心设置的阴谋与骗局。

而且,《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中共镇压法轮功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中共党内也有人建议暂停迫害政策,更有体制外学者公开发表言论,法轮功并没有违反宪法的宗教自由原则,应当给予合适的宪法地位。可以说,正确对待法轮功并检讨江时代的镇压政策,成为中国社会的共识;而胡锦涛访美,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对法轮功停止迫害的建议,更符合国际社会的呼声。

对此,江泽民坐卧不宁,在胡锦涛访美期间,特意指示新华社重提天安门“法轮功自焚”伪案,为自己壮胆。然而,新唐人主题纪录片《伪火》在国际获奖,“天安门自焚”完全是江派自编自演的一出闹剧的结论,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江泽民的表演早已失去了市场。胡锦涛与奥巴马的秘密约定更是让江泽民差点崩溃,害怕迫害法轮功政策不能延续而被清算。

三百手印事件迫使江泽民拚死一搏

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江泽民可以说是穷于应付,疲于奔命,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2年4月,一份来自河北、有300个签名和按手印的请愿书在中共政治局传阅,震动中共高层,同时,激起中国社会各阶层的强烈反响,此被称为“300手印事件”。

这一次,江泽民豁出老命,拚死一搏,炮制假新闻,藉助与其有私交的星巴克老总舒尔茨向外界放风:他江泽民还没死。

事件起因是河北泊头市一名法轮学员王晓东,在当局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被中共秘密警察绑架、抄家。中共秘密警察抄走王晓东现金近两万元,却未给家属任何手续,所扣押实物亦未有书面查扣手续。最为严重的是,王晓东因饱受迫害,妻子无法忍受被迫离婚,王晓东被抓后,家里70岁老母与10岁幼子在家中无人照顾。

不仅如此,王晓东的三名亲戚无缘无故被牵扯其中,每人被迫交两万元取保候审保证金。

秘密警察的胡作非为激怒了村民,三百户村民每家出一名代表在请愿书上按手印,要求检察机关释放王晓东。

事件经大纪元曝光后,引起中南海震动,中共高层批示河北省及时调查反馈情况。江泽民感到大事不好,立刻谋划以假新闻回应,炮制了4月17日江在京会见舒尔茨的报导,通过与江系关系密切的某新闻网转引美国彭博社消息。这条新闻让人看起来颇为扑朔迷离,还画蛇添足地在5月7日由彭博社的“原采访记者”公布江泽民与舒尔茨会面的假照片。

江泽民是制造假新闻的老手,但还是露出了马脚。江泽民会见舒尔茨的照片在网路出现不久,即流传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四点鉴定,判定照片是PS制成。

这些现象表明,河北秘密警察的胡作非为所引发高层争议,令江泽民感到大祸临头,不惜豁出老本,不要命也要现身出来,为江派人马壮胆,拚死一搏。

薄熙来承认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


2006年3月8日,大纪元报导了对证人皮特(Peter)的采访,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有6,000多名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

2006年3月17日,大纪元报导,证人安妮(Anni)出面指证,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就设在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地下医疗设施”里。她的前夫就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主要从事眼角膜摘取。一项超越人类想像的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自此揭开冰山一角,令全世界震惊,被指为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的罪恶。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录音文件中,对于使馆人员问道“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回答:“江主席!”

当时,德国法轮功学员正在控告薄熙来,录音文件说,德国外交部要核对这个情况,如果薄熙来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是活摘器官惨剧的始作俑者

2013年9月26日中午,联合国人权理事大会人权专题讨论会,由本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亨克泽尔先生主持,西班牙律师卡洛斯‧伊格雷西亚斯(Carlos Iglesias)代表法轮功,在发言中指出:“江泽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会议发言中明确提出的三条严格指示:在名誉上搞臭他们(法轮功修炼者),在经济上搞垮他们,在肉体上消灭他们。就这样,中国开始了对成千上万无辜人们的抓捕、关进劳教营、实施酷刑和谋杀。”

他表示:前加拿大政府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大律师大卫‧马塔斯所做的活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提供了中共强摘活人器官的线索和可靠证据,要求联合国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彻底调查,制止这一暴行。

这是自2006年3月大纪元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权惨剧以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第四次有非政府组织代表正式公开提出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并首次直接点名指控活摘罪恶的始作俑者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尽管遭遇中共代表的多次干涉阻挠,中共的活摘罪恶在此次联合国大会、研讨会等活动上被连续曝光,多国外交官、多位联合国官员纷纷表态,支持发言人在国际社会上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的罪恶。

西班牙国家法庭2009年曾做出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人马一个一个倒台,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周永康也被抓捕,江泽民接受历史严正审判的日子也不会太遥远了。

(来源: 大纪元2013年12月20日)

相关报道:
江泽民1999年的秘密讲话:“美国因素”、镇压法轮功与“六四”
- 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的秘密讲话原文- 2005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