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首善”陈光标在纽约为江派续演13年前的“自焚”大骗局 (图,视频)

        1月7日,中共宣称的“中国首善”的回收业者陈光标在纽约召开记者会,并携带2个严重烧伤者。她们自称是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中的陈果及母亲郝慧君。两人承认听信他人自焚,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但不接受专访;不过其身份再遭到质疑。天安门自焚案早被多方证实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疯狂镇压法轮功而煽动仇恨的一个伪案。

陈光标此前为纽约之行造势,称要购买《纽约时报》;而此时正是当年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 610头目李东生落马、李东生后台周永康被抓疯传之际,这场在纽约上演的闹剧尤引外界关注。

中共在纽约上演闹剧

1月7日,2014年的新年钟声才敲过几天,纽约正经受极地旋风的冷酷考验, 纽约的最高气温降至摄氏零下11度。陈光标在纽约20年一遇的寒冷天气中举行记者会,在纽约宣布他的3个打算:购买《纽约时报》、“帮助”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案的两个受害者在美国进行整容、请求美国允许他投标拆除加州的一座桥梁。

陈光标说,他把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的受害者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慧君带到记者会现场。他介绍了自己和这对母女的联系,并给了两人足够的时间讲述各自因为什么去自焚的。

时政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陈光标这次来纽约声称要收购《纽约时报》,很快降调到收购部份股份,然后降低到买一个版面也可以,然而当他在纽约召开第一个记者招待会时,才清楚原来收购《纽时》只是一个高调的幌子,到海外炒作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才是真实目的。不过,如果没有接到直接的命令,陈光标本人恐怕是不会想出这个主意的。

烧伤患者承认听信他人 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两个烧伤患者站在讲台上,展示她们烧伤后扭曲变形的脸以及仅存的五官以博得台下记者的同情,其中一个烧伤患者说:“我叫陈果,以前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 我1997年练习法轮功,由于....的毒害,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我们受骗了。...”

但是在接下来的记者提问中,有记者问:记者自己也读过法轮功的书籍,法轮功认为自杀、杀人都是不对的,并没有鼓励自焚的内容,为什么还要去自焚,而且还把后果都算在法轮功身上呢?

这个烧伤患者“陈果”回答说:是听信了刘云芳的话,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这个刘云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谓的“自焚”7人中的一个,是那个在现场没有给自己浇汽油的人、说话前后矛盾者。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报导,法轮功学员、中央音乐学院学生王博介绍,她认识陈果,陈果的确曾是中央音乐学院学生,是王博的同学,原来学过法轮功,但1999年结识王博的时候,陈果已经不练法轮功了。

王博在2005年的一个自述中说:“我在上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认识陈果,虽然她以前练过法轮功,但从99年我认识她的时候开始,她已经不看《转法轮》,也不认为李洪志师父是我们的师父。她认为河南有一个叫刘某某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还邀请我和我的母亲去河南听所谓的高人‘讲法’……”,而这个所谓高人就是刘云芳。

烧伤患者称自己自由 但不接受专访


(上图)王进东, 央视“焦点访谈”视频截图。图中“自焚者”王进东衣服被烧没了,
可两腿之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子还是碧绿的 !

当一记者问及其他自焚人的境遇时,“陈果”表示,王进东应该是已经死了,但其他的人应该还在,自己在疗养院中生活,很自由,但不能接受专访。

就在记者离开记者会现场时,看到“陈果和郝慧君”在众多的保镖护送下从侧门迅速离开记者会所在的酒店。

烧伤患者是否“陈果和郝慧君”受质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汪志远也在现场质疑二个烧伤患者是否是真正的“陈果和郝慧君”。他表示,据追查国际的调查, 自焚伪案是中共江泽民等最高当局为诬陷、抹黑、诋毁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而制造的一个阴谋,其中有多点疑问:自焚的王进东和劳教所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自焚发生后,伤者被送往积水潭医院,在没有车辆阻塞的情况下10公里的距离走了两个多小时;据中共央视的视频资料看,自焚者之一的刘春玲是被身后的人击打倒地而死等。

他认为,从我们调查的结果可以推断,今天的陈果和郝慧君很可能是中共找的替身,她们怎么能承认当众撒谎呢?”

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 610头目李东生近日落马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有人自焚,中共新华社第一时间报导5名法轮功学员“自焚”,央视并迅速在中共媒体,几乎所有电视、电台的黄金时段及报刊的重要位置上重点报导。正逢大年除夕,全中国大街小巷都在议论“天安门自焚”,震惊中外。不过,央视的报导当时就受到广泛质疑,被多方证实是江泽民集团炮制的伪案。

而这个伪案的媒体策划人就是刚刚倒台的江派铁杆、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2013年12月20日,周永康马仔李东生因“严重违纪违法”落马。中共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25日又被正式解职。此后,李东生落马的消息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摆在重要位置。

李东生原本是个媒体人,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特别是伪造“天安门自焚”而被罗干、周永康看中,后转入政法委系统,从此靠上江泽民核心集团,步步高升。李长期担任“610”副主任、主任。全面控制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因而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是一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庞大犯罪组织。

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但遭到党内外人士不同程度的消极抵制,因此,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全国范围煽动仇恨,而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伙同罗干策划媒体报导,铺天盖地的污衊法轮功,在全国掀起迫害法轮功的恶浪。

李东生主管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利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追查国际》曾报告,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2002年8月26日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李东生通报了反法轮功宣传的情况 。

由此,江泽民集团肆无忌惮的迫害,“打死算白死”的密令发至全国;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被注射成精神病、被自杀,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上亿人受牵连,其惨烈程度古今中外罕见。

陈果同学证明:陈果早已脱离法轮功

在“自焚”戏中,最年轻貌美的中央音乐学院学生陈果和母亲被烧的面目皆非,当时很快消失不见踪影,长期被当局秘密关押。据知情者2005年1月24日在明慧网上披露:“陈果母女一起被软禁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贵的开封市公安局退休恶警负责对陈果母女的禁卫。公安人员常年24小时值班,她俩不得与任何外人接触。”

中共喉舌新华网2011年1月突然发表采访文章,陈果的母亲“郝惠君”,“她的脸更像一张面具,一个小洞,是眼睛;下面两个小洞,是鼻子;嘴就用两排牙齿替代了......”文中充满对“郝惠君”的嘲笑。

多年前,陈果的同学王博就表示,陈果1999年已经不炼法轮功了而是“认为河南有一个叫刘某某(刘云芳)的才是真正的‘高人’”。可怜的陈果母女成为中共利用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的工具。她们的真实情况外界无从知晓。

陈果的同学王博曾证明:陈果99年脱离法轮功,早已误入歧途。王博在《王博自述被恶党欺骗、洗脑及利用的经历》一文里披露:“我在上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认识陈果,虽然她以前炼过法轮功,但从99年我认识她的时候开始,她已经不看《转法轮》,也不认为李洪志师父是我们的师父。她认为河南有一个叫刘某某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还邀请我和我的母亲去河南听所谓的高人‘讲法’……”

王博,音乐才女,中央音乐学院拔尖的好学生。可是她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受尽折磨和欺骗。她是陈果的同学,中共逼她做伪证,被骗上过《焦点谎谈》。王博离开劳教所后,被警察软禁,逃脱后不久全家被抓捕。6位律师出于职业道德,义务为她和她父母做无罪辩护,可她全家还是被判重刑,原因是讲出了自己在劳教所遭受的肉体精神迫害、以及陈果99年前就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事实。

“自焚”戏中 另一对母女惨死:刘春玲和刘思影


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另一明显的破绽,既当场死亡的刘春玲到底是被烧死还是被便衣打死的?从中央电视台自焚录像的慢镜头中,非常清楚地显示,在灭火现场有一便衣用力抡起来一只胳膊,手里还握着一条用来打人的物件,朝刘春玲的后脑猛击过去,造成该女子当场倒地死亡。这一慢镜头破绽被揭露出来之后,中共从没有回应过,而且在后续的自焚炒作中也去掉了这一组镜头。

有知情人曾向《大纪元》透露,当天他在天安门广场纪念碑附近亲眼看到这一幕:“我当时一惊,这不是杀人吗?现场的军警谁也没有过问这个彪形大汉,让他扬长而去,我感到一阵脊柱发冷,心里明白了八、九分。”

这位知情人表示,他先是看见石梯下放了好大一堆灭火器,很吃惊,不一会就看见北边起火,他跟着几个警察快速向北跑去。“当我赶到时,正好看见一壮硕的军警抡起一个手提灭火器,猛击一全身被气雾及烟尘所包围的女子后脑,女子应声倒地。由于击打者用力过猛,灭火器把手脱落飞向空中。”

对于天安门自焚,还有人补充明显的疑点:刘春玲被异物击中脑部时,能明显看到刘春玲身上的火已经被扑灭,而她的长发却居然还完好无损!说明“救火”速度太快了!估计也就在几秒钟内就把火扑灭了,这不明摆着是中共自编自导的吗?同时,还有一个很大的破绽:在长发都没被烧掉的情况下,人却被“烧死”了,简直是奇迹,这也是她被异物打死的一个最好的佐证。

“自焚”案发生后,有知情人称,她也曾经到开封当地走访,在刘春玲住所区,虽然中共的欺骗效应仍有表现,没有看到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民愤”,但是也有不少人有对此案冷静、理智、清醒。有人说“是公安部的人干的”。有人说“刘春玲没有炼过功”。

12岁的刘思影被灭口

而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年仅12岁,也被拖入“自焚”戏中。这个气管被切开后,还声音洪亮地唱歌的无辜小女孩,在“自焚”案发生的第二天,就有评论指,因为她不够被逮捕的年龄,中共绝对不会把她留作活口,她一定会死。果不其然,在半年后,在恢复得非常好、身体情况非常稳定的情况下,刘思影突然死亡。

刘春玲母女并不是法轮功学员。《华盛顿邮报》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发现,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潘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中说:她们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但为何到天安门广场“自焚”?她们的死亡成为未解之谜。

实施“导演计划”的公安内线 (视频)



“自焚”戏中的主要人物王进东,当时表现的最“坚强”,既拒绝施救又大呼口号。可是,他盘腿的姿势、嘴里喊出的话,法轮功学员说,他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而且此后出现的“王进东”被指不是同一人,声音也不同。有分析认为,他是一个中共公安、具体实施导演计划的内线。

在“自焚”伪案发生一周后,或许觉得这场戏的“道具”不够,新华社又补充人数到7人。陈果说的那个所谓“高人”刘云芳,在现场没有给自己浇汽油、说话前后矛盾,而且被指不像一个了解法轮功的人说的话,被外界认为不是“公安内线”就是“帮凶”。

更多真相披露 中共拒绝公开调查 江泽民及帮凶在全球被诉讼

在自焚伪案发生后,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渠道希望世界上人权组织,第三方团体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到中国针对这件事做调查,可中共拒绝给这些调查人员签证,还把陈果母女送到医院“监护”,至今仍隔绝陈果母女和外界的联系,近年来,公众看到和听到的都是她们在中共的控制下“所说的话”。

有知情人揭发,政法委书记罗干直接导演了这场自焚伪案。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当年1月28日告诉他,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也有来自中共喉舌内部的人士向海外披露,所谓的“自焚”是当局策划、喉舌配合造假。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2002年初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有假。她说,“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江泽民集团为了政治目的,用活人做道具,罪不可饶恕。至今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迄今为止,法轮功学员在全球三十个国家控告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迫害的30名中共高官(包括薄熙来、周永康)违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有超过三十位律师,代表法轮功学员总共提告了五十多个民刑事诉讼,其中包括对7个中国使领馆的诉讼。法网恢恢,江氏集团在劫难逃。

(来源: 大纪元2014年01月08日)

相关报道:
曝光中共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之真相 (视频, 组图)
李东生参与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中国人十几年
- 【特稿】610头目落马,没人愿替江泽民等元凶背黑锅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