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天安门自焚案”5名主要制造者均遭厄运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原中共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东生、原中共新华社社长田聪明、原中共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原中共央视“东方时空”栏目主管陈虻,这5人均遭厄运。

这5人还有一个共同特征——参与与了20年前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中国黄历新年除夕日,中共声称5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但此案,被国际社会证实,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世纪骗局。

刘京患癌

刘京,中共部级高官,患喉癌。消息全无,生死不明。

“天安门自焚案”发生时,刘京担任“610”办公室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自焚案”发生8个月后,刘京升任为“610”办公室主任。

“610”办公室,是中共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明慧网报导,刘京亲自参与了“天安门自焚案”策划、实施以及煽动仇恨的宣传。

自焚案发生后的2001年2月27日,刘京特别就“天安门自焚案”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诬陷法轮功。

2002年中国新年前,中央“610”办公室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会议,刘京口头传达江泽民的密令:对法轮功“彻底铲除”,“可以开枪”、“杀无赦”。

李东生获刑15年

李东生(大纪元资料室)

李东生,部级高官,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

原中共广电总局副局长、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者之一。

2001年1月27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

李东生不仅伙同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等策划该事件,而且还亲自参与、监制了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

追查国际调查报告显示,李东生利用自己主管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

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当年年底,仅5个多月就占了70集。

田聪明病亡

田聪明曾任中共新华社社长8年。(大纪元合成图)

田聪明,担任新华社社长8年, 2017年病亡。

2000年6月至2008年3月,田聪明任职新华社社长,“天安门自焚案”发生在其任期内。

“天安门自焚案”发生后,新华社打破常规,在事发两小时后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通稿,散布假新闻。

新华社对“天安门自焚”案的中英文虚假报导,被世界媒体,以及大陆媒体广泛引用和转载,欺骗和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民众。

而据不完全统计,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新华社及新华网发表522篇诋毁和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罗京癌症身亡

原中共央视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大纪元资料室)

罗京,原中共央视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中共十七大代表,享受央视“特殊津贴”。2008年6月5日,罗京死于淋巴癌。

罗京生前是央视散播谎言的主要执行者之一。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成为中共主要的传声筒,大量播报诬蔑法轮功的虚假消息,反复播报“天安门自焚”伪案。

陈虻癌症死亡

原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制片人陈虻47岁突然死于癌症(网络图片)

陈虻,原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

2008年12月23日,胃癌死亡。时年47岁。

2001年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的一个研讨会上,当与会者谈论中共封存文革历史真相时,陈虻称“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并坦承:“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

陈虻,后来成为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

天安门自焚案——世纪伪案

此案漏洞百出,以下仅举7例:

1. 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吗?

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自焚。

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

1996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时,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

李洪志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杀是有罪的。”

2. 前后“王进东”是同一个人吗?

2003年3月12日,追查国际委托台湾大学中国语语音实验室,对三集中共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连续出现的人物──王进东做语音检验鉴定。

鉴定结果显示,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自焚主要成员“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王进东至少是由两个人扮演的。

3. 王进东烧得焦黑 盛汽油的雪碧瓶翠绿如新?

电视画面上的王进东,浑身烧得焦黑,可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有人专门做了实验,用汽油烧塑料雪碧瓶,点燃后,5秒瓶子开始变软,7秒收缩变形,10秒缩成一小疙瘩并燃烧。可王进东两腿间的塑料雪碧瓶不但完好无损,连颜色都未变,翠绿如新。这该如何解释呢?

采访天安门“自焚”案的央视记者李玉强事后向法轮功学员承认,王进东两腿间的塑料雪碧瓶是“补拍”的。

4. 刘春玲是自杀还是他杀?

(明慧网)

新华社说刘春玲自焚死亡。但是央视录像表明,刘春玲在自焚现场被人用物体重击脑部致死,绝非被火烧死。

如果把镜头放慢,可以看见当刘春玲正在火焰中挣扎时,有人用物体猛击她的头部,刘春玲随即倒地,一条状物快速弹起,从死者脑后飞出数米远,又以极快的速度从空中落下。

那么谁是凶手呢?如果把那一时刻镜头止住,可以看见挥动的手臂接近刘春玲的头部,穿着军衣的武警正走向镜头前面,在他身后,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仍然保持着一秒钟前用力的姿势。

5. 自焚者喝了汽油?

自称是自焚者之一的刘葆荣说,其喝了半瓶汽油,但据医学百科记载,人体口服汽油7.5克/每公斤体重,就能导致死亡。

6. 采访刘思影不穿隔离衣?

新华社报导说:“12岁的小姑娘刘思影全身烧伤面积达40%,头、面部四度烧伤,双眼睑外翻,呼吸困难,颜面、双手基本毁损。郝惠君、王进东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损伤和严重的烧伤……”

但据医学常识,大面积烧伤病人,伤口需暴露处理,而非包裹处理;并且,为防止细菌感染而危及生命,严重烧伤病人要住隔离病房,探视者需穿戴隔离衣帽、手套、鞋套。而中央电视台官方记者穿便服,不穿隔离衣、不戴口罩,近距离采访刘思影。这是为什么?

7. 刘思影为何迅速病危?

追查国际通过可靠渠道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自焚”人员的医务人员处得知,参与自焚的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2001年3月17日,身体恢复健康出院的当天上午,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刘思影当时还活蹦乱跳的”。

可是,当他们离开后大约两小时,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进入病危,并迅速死亡。而死亡前1天刘思影的心肌酶谱和其它各项检查还均为正常。涉嫌刘思影被谋杀灭口。

“善恶有报”终有时

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刘京、李东生、田聪明、罗京、陈虻等人的遭遇,并非个案。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者的案例信息记录有1,368条。而在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辽宁省,截至2016年5月15日,有1,049人因参与迫害遭到恶报。

大纪元在特稿文章中说,”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制造了史无前例的人权灾难。大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上亿人遭受不公正的对待。几乎全国都被胁迫利诱卷入了镇压,许多人或主动或被动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他们遭受各种灾难,如癌症、车祸、家庭不幸等等,事实和数字,触目惊心。”

“史实表明,对修炼人的迫害会招致最严厉的天谴。”

“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之“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令百姓受难,灭佛的皇帝都遭到恶报:或被宦官所杀,或遍体糜烂而死,或中毒身亡。”

“天理在衡定着世间的一切。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明辨善恶,看清方向,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正邪较量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 来源: 大纪元2021年02月15日 《“天安门自焚案”制造者的今日和往昔》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