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路易斯安那24名州议员促国会议员1月6日拒绝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众议院24名共和党议员督促该州共和党国会议员,在1月6日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拒绝接受6个摇摆州投给乔·拜登和贺锦丽 (Kamala Harris)的选举人投票结果,因为这些州存在总统选举舞弊。

1月6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将参加联席会议,正式对各州提交的选举人投票结果进行认证。

路易斯安那州众议院24名共和党议员在给该州国会共和党议员的一封信函中,解释了为何他们认为,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6个州对投票给拜登-贺锦丽选举人的选择违反了美国宪法和各州的法律。

24名共和党人在12月28日的一封信中写道,在这6个州,“未经选举、不负责任的法官和其他未经授权的人着手撤销选举诚信法,从而支持、促成和鼓励选举舞弊”。该信函在1月1日发布。

他们在信中还写道:“由不合格选民或根本就不存在的选民投给拜登/贺锦丽的每一张假票,或代表他们投给拜登/贺锦丽的每一张假票,都会掠夺一个实际合法的川普/彭斯选民,抵销他或她的投票”。

6个摇摆州选举舞弊 是剥夺路州合法选举人团选举权

州议员们说,当这6个州“没有纠正舞弊”并继续推进他们的选举人组成的选举人团时,就剥夺了路易斯安那州等州“合法选举川普/彭斯的选举人”的选举权。

信中还概述了至少10条理由,阐述为何议员们认为这6个州的选举人名单应该被拒绝。这些理由包括:在2020年11月的选举中,这些州如何允许外州选民在本州投票以及他们的选票如何被计入在内;电脑软件的异常情况;各州法律如何“被忽视、不被遵守或未经州议会授权而被更改”。

议员们还指出,在一些州,2020年11月3日大选夜计票突然停止,然后在没有所有监票员充分在场的情况下恢复计票。

议员们罗列的原因中还包括一些州出现的异常情况。比如,乔治亚州的一个选区,监控录像显示,负责人在把监察员打发回家后,有工作人员从桌子下面拉出了一箱箱选票。

“在这种明显违规、欺诈和滥用情况下,通过拒绝这种假造的大选结果来维护我们选举过程的诚信和人民的信心至关重要,”议员们继续写道,“如果我们愿意危及州法律和宪法制定的保障措施,我们就不能指望我们的共和国能够继续下去。”

“如果国会不对上述各州的结果进行认证,将允许国会进行上下两院投票,以保护我们的共和国免受选举制度被盗这一明显而迫切危机。当国会进行投票时,我们请你们投票给川普/彭斯。”信中最后说。

众议员:现在不解决欺诈 美国将永远不会有公正选举

“路易斯安那州努力保护选举诚信,”州众议员贝里尔·阿米迪(Beryl Amedee)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国会来说,随意认证那些容忍公然舞弊的州的选举结果是冒犯的,且不可接受。”

州议员瓦拉里·霍奇斯(Valarie Hodges)在一份声明中说:“无论你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应该视‘选举诚实’为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我们要保持一个自由的国家,就必须维护选举诚信。每一个被剥夺权利的选民都应该立即联系他们的国会众议员和参议员。”

“如果现在不解决欺诈问题,我们将永远不会再有自由或公正的选举。”州众议员凯西·埃德蒙斯顿(Kathy Edmonston)在一份声明中说,“信任在这个(选举)系统中被破坏。”

鉴于川普的法律诉讼仍在进行以及多州的选举欺诈挑战尚未解决,有7个州在12月14日的选举人投票后向国会发送两套选举人投票结果,一套是由民主党选举人团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贺锦丽的投票,另一套是共和党选举人团投给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的投票。这些州的共和党表示,投下共和党的选举人票是为了维护川普的法律挑战。

这7个州就包括路易斯安那州24名众议员在信函中提到的6个摇摆州。

到目前为止,国会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和约40名国会共和党众议员宣布,由于涉嫌选举舞弊和违规行为,他们将在1月6日对一些摇摆州的选举团投票提出质疑。

- 来源:大纪元2021年01月02日 《24名州议员促国会议员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

相关报道
参议员霍利将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投票,成参议院第1人
美国11名参议员联合声明:拒绝选举人票,直至成立“选举委员会”进行10天的紧急审计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