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英国“中共病毒”变异出了“难以控制”的新毒株,比原始病毒传播快70%

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周日(20日)表示,因为引发中共肺炎(COVID-19)的病毒出现了难以控制的新毒株,今年的圣诞节期间,东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将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

据法新社报导,汉考克20日对媒体表示,中共病毒已变异出了“难以控制”的新型病毒株,使得中共肺炎疫情的传播速度更快。他坦言:“很不幸的是,新型病毒株(的出现)不在我们的掌控中,我们得想办法‘控制’它”。

汉考克表示,由于情况“相当相当严重”,严格的防疫措施可能会持续实施,直到中共肺炎疫苗完全接种完毕,这是接下来几个月公众将要面对的难题。

此前一天(19日),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已经宣布,由于新型病毒株的传播速度更为迅速,原本预定的圣诞节防疫计划只能被迫取消。

英国政府本月15日曾通报,英国公共卫生部通过对病毒基因组的监测,在英国境内发现了中共病毒的新型病毒株,其传播力比原始病毒株高出70%,但目前尚无证据显示新毒株更具致命性。

不过,为防堵这种新型病毒株的蔓延,荷兰、比利时和意大利已宣布禁止英国航班入境,德国则表示,正在考虑是否跟进相关措施。

另据法国BFM电视台12月20日消息,继英国之后,法国也发现了中共病毒新毒株的相关病例,目前法国政府正在考虑全面暂停与英国的航班、火车。

而据世卫组织(WHO)公布的消息,目前世界上已有多个国家发现了新型病毒株感染案例,除英国和法国外,丹麦通报已发现了9例,荷兰境内发现1例,澳洲也发现1例。

WHO欧洲分部发言人日前表示,鉴于欧洲诸国疫情的散播程度剧烈而且范围广泛,呼吁各国政府加强对疫情的控制与防范措施。

- 来源: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 《英卫生部长:新毒株传播快70% 圣诞节防疫更严格》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