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美退役将军:6到10个州联合起来操纵大选数据以控制美国政府,这是叛国罪

美国前空军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表示,总统大选期间发生了试图偷窃选举的叛国行为。

这位退役的三星中将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NTD)独家采访时说,这次偷窃选举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战行动,参与的两个集团是:中国、俄罗斯和伊朗等国家;以及部分美国公民。

“这是六到十个州联合起来操纵它们的数据,以控制美国政府和首席执行官、总司令。所以这不是什么可以轻视的事情。”他说,“这不是肮脏的政治或伎俩。这是叛国罪,本质上是反对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

根据网络安全和情报专家纳维德‧科沙瓦尔兹-尼亚(Navid Keshavarz-Nia)的宣誓证词,在美东时间11月4日(大选日第二天)约凌晨2点30分,电视广播报导称宾州、威州、亚利桑那、内华达和乔州决定停止点票,第二天继续进行。

科沙瓦尔兹-尼亚认为5个摇摆州一致决定故意停止计票是极不寻常的,说明这些州的选举官员事先做了协调。他还说,计票工作其实并没有像报导的那样停止,而是在幕后继续进行。这表明多方相互串通,企图在不受监督员监控的情况下达到预期的目标。

麦金纳尼将军简述了一个五步计划,以应对当前的情势。

他表示,川普总统在2018年9月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即如果有任何外国人干预选举,那么将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川普现在首先要做的,是根据这项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

“这是一个国家紧急状态,关乎我们是要作为一个民主共和国继续前进,还是进入一个极权主义社会。”他说。

“然后,他应该实施暴动法。”麦金纳尼解释说,这么做是因为根据以往经验,如果川普获胜,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组织会在美国主要城市制造大规模混乱。

第三,需要宣布戒严。“就人口而言,戒严与Covid-19(中共病毒)的封锁没有太大不同,”他说,“但它能让我们在启用暴动法的同时,动用军队和现役军人。”

接下来,暂停人身保护令,设立军事法庭,逮捕和审判那些被控参与偷窃选举的人。麦金纳尼表示,他已经确定那些人的身份,但是不能透露。

“如果我们现在不解决这个问题,就永远解决不了。”他说,“因为我们将进入一种专制的局面,不管你称之为社会民主党,还是共产党,最终都将是一样的,只是名称不同而已。”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2月05日 《美退役将军:选举舞弊是叛国 国家处紧急状态》

相关报道
【震撼访谈】美退役中将:大选舞弊是叛国罪,需用军事法庭审判叛国者
-  两名将军敦促川普启动戒严令,逮捕叛国者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