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川普再特赦15人, 含被“通俄门”调查的前竞选助手帕帕佐普洛斯

圣诞节前夕,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二(12月22日)特赦免前竞选助手、33岁的乔治·帕帕佐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及其他14人。帕帕多普洛斯遭通俄门调查。

其他被赦免的人包括几名前共和党国会议员。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将对15人给予完全赦免,并给予另外五人部分或全部减刑。

36岁的亚历克斯·范德兹瓦恩(Alex Van der Zwaan)是比利时出生的荷兰公民,是川普授予完全赦免的15人之一。他于2018年4月被判处30天监禁,原因是他在与总统2016年竞选活动官员接触问题上,向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员撒谎。

其他被赦免的人包括前加州共和党众议员邓肯·亨特(Duncan Hunter)和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以及四名前黑水公司承包商,他们因在巴格达尼苏尔广场(Nisour Square)丧生的伊拉克平民而被定罪,其中包括该公司前承包商尼古拉斯·斯拉滕。

帕帕佐普洛斯曾是川普竞选团队的外交顾问,他于2017年10月对一项虚假陈述认罪。在认罪协议中,帕帕多普洛斯承认在与马耳他教授约瑟夫·米夫苏德( Joseph Mifsud)接触问题上,向联邦调查局撒谎;穆勒团队将他与俄罗斯官员密切联系在一起。公开研究表明,米夫苏德与西方情报机构(而不是俄罗斯)有着广泛联系。

帕帕佐普洛斯被判在联邦监狱服刑14天,在服刑12天后,他被监管放行(Supervised Release)12个月。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值得注意的是,穆勒在报告中说,他没有发现帕帕佐普洛斯与俄罗斯试图干预选举有关的串谋证据。尽管如此,特别检察官团队仍指控帕帕佐普洛斯先生涉嫌与这一程序有关的罪行”。

“接下来,帕帕佐普洛斯先生据称作出虚假陈述,当时他没有代理律师。在他被捕后,帕帕佐普洛斯先生向特别检察官提供了有关他先前陈述的更多信息。

“今天的赦免有助于纠正穆勒团队对这么多人造成的错误。”

帕帕佐普洛斯在推特上对川普表示感谢,称这一决定“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意味着全世界”。

70岁的柯林斯是2016年首位认可川普总统竞选人资格的国会议员,他于2018年赢得连任,但次年辞职。

“在2019年,柯林斯对共谋进行证券欺诈和向联邦调查局做出虚假陈述指控表示认罪。柯林斯先生目前处于服刑26个月期间。”白宫说。

川普还对现年44岁的前共和党众议员亨特给予完全赦免,一年前,亨特对一项共谋将竞选资金转为个人使用罪名表示认罪。

总统还减免了现年64岁的德州前共和党众议员史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的剩余刑期,他于2018年因滥用慈善资金被定罪。

感恩节前夕,川普总统赦免了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

- 来源:大纪元2020年12月23日 《川普特赦15人 含被通俄门调查前竞选助手》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