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川普律师将于周一在宾州发起诉讼,有多达90名目击证人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发起诉讼,挑战一些邮寄选票的计票,这些选票都是在没有共和党投票监票员在场的情况下被清点的。

周六(11月7日),川普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起诉讼,多名共和党投票监票员被禁止进入投票站,观察投票的权利也被剥夺。

联邦诉讼将于周一(11月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提起,预计更多诉讼也将在其它州被提起。

朱利安尼透露说:“我们将提起一项涵盖费城和匹兹堡的联邦诉讼,我们将拥有法庭需要的足够多的证人。目前,可能有多达90名目击证人。”

在该新闻发布会期间,几名目击者加入了朱利安尼的行列,他们都是费城当地居民。

目击者之一莉塞特‧塔拉加诺(Lisette Tarragano)透露说,同其他五到六名共和党监票员一样,她从未被允许进入投票站。

她说:“我从来没有被允许进入。事实上,我根本就没有通过最初的(证件)检查,他们一直说,我和其他五六个共和党监票员的名字都没有被输入系统。”

另外两位选举监票员达雷尔‧布鲁克斯和马特‧西尔弗透露说,他们被要求与选票保持15至20英尺(约合4.6至6.1米)的距离。

西尔弗还声称,在投票站内看到了一些不寻常的选票箱。

他说:“至少有些盒子里看起来是用同一支不寻常的钢笔填写的,而且笔迹似乎非常相似。有些盒子里是正常的,而有些盒子里就是这样的。”

拜登竞选团队、费城市委员会办公室、阿勒格尼(Allegheny)县政府的选举部门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务院没有立即回应《大纪元时报》的置评请求。

据报道,费城有一名共和党民调监票员在选举日当天被阻止入内。

费城市委员会的发言人凯文‧费利(Kevin Feeley)承认,11月3日的确有一名投票监票员被禁止进入投票站。

他说:“这个错误已经被纠正了,那个家伙也被允许进入了。”他声称,这只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在大选之夜,在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在内的几个摇摆州开始计票时,川普大幅领先。但是之后计票的邮寄选票削弱了其领先优势。在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计算邮寄选票后略微领先。

由于选举结果非常接近,而且几个战场州正在就选举结果提起诉讼,这次选举结果最终将通过司法系统解决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1月08日 《川普竞选团队挑战“邮寄选票”计票系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