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美国近40名议员致信司法部长, 要求调查选举欺诈

就在美国经历史上最大选举舞弊疑云之际,11月6日,有近40名共和党国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立案调查针对此次大选舞弊的指控,以确保大选是公正的。

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安迪·比格斯和德州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麦克·克劳德共同发起并起草了这封信,随后有更多国会议员加入联署行动。议员们在信中敦促司法部长巴尔,针对大选舞弊指控应立即展开行动,以确保此次大选是公平的、合法的。

连署行动发起后,有近40名国会议员迅速响应。已经参加连署行动的众议员吉姆·班克斯周六(7日)在推特上说,“我加入我的38名同事,写信给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调查选民舞弊的指控,并确保在这次选举中只计算所有合法的选票。”

议员们在信中表示,尽管各州自行负责各州的选举程序,但司法部是最终对选举诚信负责的单位。

信中写道,“随着(选举)违规行为的广泛报导,特别是在计票过程中的违规行为,现在是时候你(巴尔)要利用该部的资源,确保这一过程以完全符合州和联邦法律的方式进行。同样重要的是,这一过程必须完全透明,以便美国人民对结果有完全的信心。”

与此同时,密歇根州共和党人已向司法部举报底特律选举舞弊。

6日,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向记者表示,州共和党已经向密歇根州东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提交了选举舞弊指控。

此前,一名密歇根州底特律选举工作人员披露,她被要求更改选票上的日期。

她说,“一捆没有签收日期的选票被送到了吹哨人手中。这些选票本不应该立即清点,因为没有证据表明它们是在规定的11月3日截止日期前收到的。11月4日上午,吹哨人的上司指示她把没有日期的选票输入电子记录,并把11月2日或11月3日作为签收日期。”

美国总统川普指控,民主党人正在窃取大选结果,他们存在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川普7日发表声明说,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是合法选票决定谁将赢得美国大选,而不是媒体。

- 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