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9


乔治亚州2个县投票机也遇故障, 供应商在选举前一天晚上更新了软件

美媒报导,在美国2020年大选计票过程中,乔治亚州的两个县也遇到了机器故障,而他们所使用的电子投票软件与密歇根州出问题的县所使用的相同。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11月4日曾报导,在11月3日大选日上午,乔治亚州斯伯丁县(Spalding)和摩根县(Morgan)的投票机突然崩溃,而选举官员称,这是“故障”造成的。

报导称,该州一名选举官员表示,导致这两个县投票暂停的技术故障是由一名供应商造成的,该供应商在选举的前一天晚上向选举机器上传了更新的软件。

斯伯丁县选举委员会的选举监督员马尔西娅·雷德利(Marcia Ridley)说:“这是他们从来不做的事。我从未见过他们在选举前一天更新任何东西。”

雷德利补充说,她不知道上传的内容。

该报导还称,这两个县所使用的投票机都是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提供的。而据《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报导,密歇根州大多数县都使用这款软件。

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计票结果曾一度显示川普落败,但在机器“故障”解决后,川普多出了6000余张选票,最终赢得了该县的选举。而该县所使用的投票软件正好也来自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

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Laura Cox)说,在安特里姆县,一个小“故障”导致了数以千计的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被错误地计入民主党候选人的选票,而密歇根州还有其它47个县使用了同款软件。

据报导,乔治亚州今年是第一次在每个县都使用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的投票系统。而在2014年,该公司与前民主党籍总统克林顿的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实施了联合项目。

- 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乔治亚2县投票机遇故障 与密歇根问题软件相同》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