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美司法部在选举日当天向18州派遣监督员,确保选民投票权

 美国司法部在周一(11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司法部将向全美18个州的44个司法辖区派出工作人员,在选举日当天“监督联邦投票权法的遵守情况”。

司法部民权司的助理司法部长埃里克‧德雷邦德(Eric S. Dreiband)在声明中说:“联邦法律授权民权司保护所有美国人的投票权,”“我们的联邦法律保护所有美国公民拥有不受歧视、恐吓和骚扰的投票权。民权司围绕每一次联邦大选所做的工作是其历史使命的延续,以确保我们所有公民都能自由行使这一最基本的美国公民权利。”

自1965年《选举权法案》(Voting Rights Act)通过以来,司法部的民权司一直在执行选举权法。

据透露,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将被派往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这个措施并不罕见,因为司法部通常会在选举日监督一些地区。2016年,该机构向28个州的67个司法管辖区派遣了500多名雇员。2012年,司法部向23个州的51个司法管辖区派出了780名观察员和工作人员。

根据司法部透露的消息,司法部的监督人员将会确定,投票站是否关注了“遵守投票权法案”或其它联邦法律的问题。美国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s)的民权工作人员也将被派出,他们将与地方和州选举官员保持联系。

司法部的新闻稿中称:“投票站受到干扰的投诉应立即报告给当地选举官员(包括投票站官员)。”“有关投票地点的暴力、暴力威胁或恐吓的投诉应立即拨打911向地方警察当局报告。在与地方当局取得联系之后,也应向该部门报告这些投诉。”

公众对可能违反联邦投票权法律的投诉可以在该部门的网站上提出,或者通过电话800-253-3931提出。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11月03日 《确保选民投票权 美司法部向18州派遣监督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