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闫丽梦等4科学家报告推断:武汉病毒最大可能是中共军方“实验室产物”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本周一开通了推特账号,当晚就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份研究中共病毒(SARS-CoV-2)的科研报告。根据这份报告,一系列科研证据显示,有关SARS-CoV-2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非常矛盾,反而更契合人工制造的特征。报告并呼吁美国政府追查武汉P4实验室与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此论文公布后,很快就获得超过6000人转推。

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专家阎丽梦9月14日开通了推特账号。(网页截图)

闫丽梦发布的这份科研报告长达26页,内容涉及有关SARS-CoV-2病毒的基因组、结构以及医学和相关的文献证据。

报告表示,武汉肺炎病毒的自然源头纵使被广泛接受,但一直缺乏实际证据支持。他们的研究团队在多个相关的研究实验室进行独立调查,也研究了同业在科学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中提供的数据,发现虽然SARS-CoV-2病毒拥有生物物征,但其动物源性病毒与自然出现的病毒并不一致,病毒的基因、结构等一系列证据均显示与病毒源于自然的论点存在强烈的冲突。

报告指,现有的科研证据显示,这种病毒更大的可能是使用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作为模板创造的“实验室产物”,其基因序列相似性高达95%,而且武汉病毒实验室也有能力在约6个月内完成相关的项目。

报告中提到,新冠病毒的S蛋白含有一个独特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点,可以通过人工方式插入到基因组,而“SARS-CoV-2”病毒的基因组显示,这种病毒极有可能是基因操作的产物。

报告还披露,武汉病毒研究所(WIV)从事冠状病毒监测研究至少已十几年,拥有世界最多的冠状病毒样本,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员李方(Li Fang)合作多年。

报告对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一,ZC45和ZXC21病毒来自中国军方实验室;其二,藉由基因组序列研判,病毒可能经过基因工程改造而增强了毒性和传染力,并能够精准传染给人类;其三,SARS-CoV-2病毒具备的特征及其引发的COVID-19传染疾病的病征前所未有;其四,该病毒在武汉爆发后造成了全球大流行,导致成千上万人丧生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具有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闫丽梦还呼吁,全世界都应该对武汉P4实验室及其合作者进行深入调查,包括美国卫生研究所曾经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的援助资金的流向也应查清。

据公开的资讯,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的2015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批准向非盈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发放了37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而这个组织与中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几年间,美国政府提供的这370万美元资助金中,有一部分资金流向了武汉病毒研究所,被用于资助其有关冠状病毒的研究。

中共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后,生态健康联盟曾发表声明,承认该组织过去20年与超过25个国家的科研机构合作研究类似Covid-19的新型病毒来源,其中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但强调疫情爆发后,该组织今年就没有继续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

今年4月下旬,卫生研究院通知生态健康联盟,将停止发放今年剩余的约37万美元的经费。

据《华盛顿邮报》的报导,2018年曾经有美国国务院官员到访武汉病毒研究所后,在其发出的外交电报中对美国的有关机构发出警告,指武汉病毒研究所存在安全隐患与管理缺陷,不可将其视为安全操作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

- 来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 《闫丽梦团队发论文 吁追查武汉病毒所资金来源》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