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闫梦丽推特账户刚建2天就被封号,只发了几条最新的中共病毒报告的信息

 逃亡美国的香港医学博士闫梦丽的推特账号(@LiMengYAN119),存活不到2天就被推特封号,一共只发了几条与最新的中共病毒报告相关的信息。目前推特官方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事件引起多方质疑。

流亡美国的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研究员闫丽梦9月14日开通了推特账号,当晚在推特上发布了第一份研究中共病毒的科研报告。她呼吁追查湖北武汉P4实验室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

在发布首份报告之前,闫丽梦9月11日曾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访问,再次强调引发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是由中共军方在武汉病毒实验室通过人工方式制造出来的。她当时表示将很快公布自己和一个科研团队完成的研究报告,展示相关科学证据。

闫梦丽的推特刚刚创建,粉丝就接近6万。她只发了三四条推文,推文均与最新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报告相关。

9月15日美东时间下午2点左右,闫梦丽的推特账号被封(“Account suspended”)。目前推特官方并没有给出封杀闫梦丽的账号的原因。

事件引起大量网民热评并谴责推特封杀言论自由。

“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表示:“【封杀闫丽梦就是打压言论自由】闫博士发表的是一篇科学论文,有不同意见可以质疑反驳,而她在推特上还没有发几个推就被封杀,这太匪夷所思了;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应当对这种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进行调查。社交媒体已成公共广场,必须要有公开透明的规则来规范公司行为,不能为所欲为!”

流亡美国的中共党校前教授蔡霞:“闫丽梦博士的推特被封杀,真是匪夷所思。推特管理层处理问题何以反差如此之大?一方面,尽管许多网友帮助我举报和揭露假冒我的流氓推,但推特管理层至今没有做出处置;而另一方面,对闫丽梦博士的推特却如此神速处置,这其中怎么不引人生疑?期待美国政府进行调查,以切实保护言论自由权利。”

今年5月16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写道:“激进左派完全掌控着美国社交媒体,包括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谷歌。美国政府现正致力纠正这非法情况。敬请关注,并发送你们的姓名和遭遇。”

8月,白宫官员表示,川普政府已在着手解决左派社交媒体对保守派的歧视和压制行为,以保证所有人拥有公平的言论自由。

今年5月,美国华裔人工智能专家李飞飞加盟推特,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她与中方的密切关系受到外界注意,担忧推特会被“染红”的声音不断。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9月16日, 《闫梦丽推特发病毒报告 账户创建2天被封》

相关报道

闫丽梦等4科学家报告推断:武汉病毒最大可能是中共军方“实验室产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