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华人女士:37名沙特人在天津泰达医院移植器官,最短等待时间不足1个月

 2006年,辽宁沈阳市的护士安妮,在美国华盛顿DC作证: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的外科医师,活体摘取过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苏家屯有一个地下室,关押了大量法轮功学员。

2020年,另一位华裔女士Aili在北美《路德时评》节目中作证:2006年,37名沙特病人在天津泰达医院移植“新疆人”的肝脏。Aili表示,这段经历加上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令她恍然大悟——原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被杀,都是真的。

2006年,中共器官移植黑幕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14年来,越来越多的证人、证据以及调查报告,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但是,这一前所未有的罪恶,持续14年至今,更多内幕鲜为人知。

37例肝移植 最短等待时间不足1个月

2020年1月19日,华裔女士Aili在《路德时评》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经历。Aili表示,2006年,她陪一个沙特朋友去天津泰达医院看望沙特病人,结果发现,37名沙特病人在这里做了肝脏移植。

下面是Aili 回忆的她和朋友之间的对话:

Aili: 等待器官等多长时间?

答:最长6个月,最短不到1个月。

Aili:为何选择了新疆人?

答:他们(沙特人)要“清真”器官。(注:大部分维吾尔人是清真教徒。)

相对中共器官自愿捐赠系统依然处于起步阶段,美国的捐赠系统非常健全,目前超过1.56亿美国人同意死后捐赠器官。但据中共新华网2018年报导,中国肝移植等待时间为27.5天,远远少于美国的120天(约4个月)。

中国超乎寻常的短暂的器官等待时间,引发国际社会担忧。

Aili女士在《路德时评》节目中表示,沙特人移植器官事件,引发她的思考,她意识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真的,“我原来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说有多少人(因活摘器官)被杀。”

“但是,当你看到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审判(判决), 你会意识到:其实,这就是真的。”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作出以下结论:

“(中共的医生和医院所保证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不寻常的短暂;

有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遭受酷刑;

有不断累积的大量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最近建立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规模手术所需要的器官数量;

大量的器官移植基础设施建设,与专业医护人员培养以及储备,早在器官捐献系统被提上日程之前就已开始;

这些单个结论的综合,无可避免地导致以下最终结论:

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主持该法庭的法官,是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他曾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了这起37位沙特人前往天津移植肝脏事件,并提到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

CNN的报导文章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还发现,宗教少数群体是这些强迫器官‘捐赠’的目标。 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穆斯林最有可能遭到迫害。他们是良心犯,没有犯下任何罪行。”

中共将国际社会拉入“活摘器官”的罪恶

对于37位沙特人天津肝移植手术事件,网友Sulaiman Gu在网站medium.com发表博客评论说,“那些尸骨全无的受难者,(其)器官是不是已经装到了‘国际友人’身上,生命是不是已经成为‘一带一路’的润滑油?”这篇博客文章后来也被德国中文网站berlinerbericht.de转载。

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外国人赴华器官移植,形成热潮。

2004年《三联生活周刊》报导,短短几年间,更有数万海外病人赴华移植器官。

与此同时,中共也在利用“一带一路”,在国际社会对其器官移植的罪恶进行洗白。

2018年7月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第27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期间,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发布研究报告,题为《中共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强摘器官。

报告不仅证实中共继续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而且,中共正在以“一带一路” 以及与其它地区扩张器官共享协议等手段,令国际社会卷入强摘器官的罪恶。

对新疆人的迫害方式来自迫害法轮功

中共疑摘新疆人器官的行径,也来自对法轮功的迫害。

2019年10月,美国知名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资深研究员库克(Sarah Cook)在华府公开活动中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多来自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今年7月9日,被美国实施制裁的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调任新疆之前,直就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比如:陈全国在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出任河北省省长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包括河北三河市第二幼儿园教师吴志金、河北省盐山县小营乡韩将军村小学教师胡连华……

今年7月20日,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会见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国务院的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电话连线参加了会议。

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详细询问了法轮功受迫害具体情况,特别关注活摘器官以及《港版国安法》对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影响。布朗巴克大使并表示,中共先迫害法轮功,继而用同样的手段迫害其它团体。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 对授权和参与活摘器官者实施制裁

37位沙特人赴天津移植器官,只是中共多年来大规模强摘人体器官罪恶的冰山一角。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调查显示,截至2014年,天津市非军队系统至少有13家医院、187名医务人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美国华盛顿DC发布报告表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今年6月19日至25日,从日本回国的中国公民先后获得4颗匹配的心脏用于器官移植。其中,孙玲玲等待到第2颗器官,仅用3天时间;等待到第3、4颗器官,仅用6天时间。再次引发器官来源担忧。

曾亲自经历过中共活摘器官的新疆医生安华托帝·博格达(Enver Tohti Bughda)去年在英国的一个集会上说,中共是一个吸血鬼,呼吁全世界消除邪恶的中共政权。

“十年过去了,有多少无辜的生命逝去了?如果您可以,请站出来说点什么!如果您可以,请做点什么!”

“我们要对全世界说:醒醒!直面这种邪恶,驱除这种人间邪恶。”

就中国最近发生的可疑活摘人体器官事件,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今年8月14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对于中共继续从囚犯,包括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制摘取器官的报导,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感到极度不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是跨党派独立运作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美国主流社会认为,其建议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鲍尔(Gary Bauer)建议,美国政府应该做好制裁的准备。

“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应做好准备,对那些授权或参与了强摘器官的任何中共官员、医生或机构,实施针对性的制裁。”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8月18日 《37沙特人天津移植器官 牵出内幕知多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