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图)中共喉舌《欧洲时报》宣称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假话成国际笑话

中共大外宣又闹出国际笑话,《欧洲时报》日前头版标题写道: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人支持。而香港只有大约750万人口。

《欧洲时报》是总部位于巴黎的华文报纸,外界指称这是中共在欧洲的党报和喉舌。

这期标题雷人的《欧洲时报》是中东欧版2020年第23期(总第1170期),头版标题为“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支持”,小标题为“美国制裁无碍香港经济发展 德国:愿当中美关系调解人”。

由于这个错误过于低级,有网民一度怀疑是否有人恶搞《欧洲时报》,但根据《苹果日报》记者在网上搜寻发现,该份《欧洲时报》的原档,标题确是“港区国安法赢港民间近三千万支持”。



上个月中共在香港演艺圈的代言人成龙发起连署挺“国安法”,并公布2,605个支持国安法的艺人名单,上面竟然有“张国荣”和“梅艳芳”等去世明星的名字。

针对这个“三千万支持国安法”,自媒体人萧茗说,看来已故和未出生的香港人也加入了支持的行列,“强国感召力大啊!”

也有网友说,即使全港所有人“被支持、被代表”,多出来的2,300万人难道是“鬼魂”?

网友嘲讽:“香港总共多少人口都不知道。”

“把香港近100年过世的人加看来也没三千万。”

“这家报社是在巴黎最烂的报社,最没水准,也是免费。好可怜喔,只骗中共的钱而作宣传活动,起不了任何作用。”

“哈哈,反正大家知道是假,何不作大点。”

“大陆都人均财富过百万了,CCP还有什么不敢吹的。”

“中共就是靠说谎、装可怜蒙骗了世界70年。”

“中共脸皮可真厚啊……跟亩产万斤一样。”

“按97年户籍,二十多年凡过世的也都算进去了!”


- 大纪元2020年06月08日 《吹牛露馅了 中共外宣称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