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美国38个州计划最快从5月1日重新开放

为遏制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的扩散,美国实施几近完全的经济封锁。目前,已有38个州开始重新开放或计划很快重新开放。

21个州的企业已经开始重新营业,或于5月1日获准迎接顾客。

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蒙大拿州和田纳西州已经重新开放。 俄克拉荷马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在5月1日放宽限制。

于5月1日重新开放或准备重新开放的其他州还有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佛蒙特州。

另有17位州长计划在未来几天放宽限制,包括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堪萨斯州州长劳拉·凯利、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这些州的州长们已经确定了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或者做好了在特定日期重新开放的计划。

计划5月4日或更晚重新开放的州有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罗德岛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这些州允许零售商重新开放,但限于路边取货和送货到家。

一些州仍然还有最严格的条款限制,其中12名州长还在拒绝放宽有关企业的呼吁。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尚未放松任何限制,并加强了对海滩的限制,下令关闭奥兰治县的海滩。

特拉华州州长约翰·卡尼(John Carney),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和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 表示,他们的州需要再观察两星期,看看确诊的感染人数比起假设感染人数是否减少,这三州距离重新开放可能只有数周的时间。

其中,诺瑟姆曾在疫情最初期发布美国最长的“居家限令”。


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和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允许少数几家公司重新营业以进行送货和提货,但大多数公司仍处于关闭状态。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将他的“居家令”延长至5月18日。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不承诺一定会在5月15日重新开放部分上州地区。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因斯利(Jay Inslee)说,将很快分享重新开放计划的更多细节。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5月02日 《疫情下 美国38个州已重新开放或开放在即》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