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国际人权组织报告罗列中共撒谎隐瞒瘟疫详情,呼吁美国采取6项措施

美国一人权组织发表报告称世界卫生组织(WHO)已成为中共“有用的白痴”,并建议政府采取严厉措施打击中共,包括暂停中共在WHO的会员身份以及帮助台湾加入WHO。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VCMF)执行长史密斯(Marion Smith)4月13日发推文指出,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这件事情上,中共向全世界撒谎,并且利用WHO作为其文宣工具。

VCMF是美国国会1993年一致通过成立的一个非营利反共组织,目的在“教育美国人民关于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历史和传统的教育”。

史密斯在推文中分享VCMF 1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掩盖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时间轴》(The Coronavirus Cover-Up: A Timeline),以利外界了解中共隐匿疫情,以及WHO在这场疫情中所扮演的共谋角色。

该报告将中共向全球撒谎瞒疫分为三个阶段。

2019年11月到2020年1月中旬:撒谎


报告说,根据媒体报导,武汉市最早在去年11月17日即出现感染病例,不过北京并未证实该报导。在去年11月及12月出现感染病例时,中共不仅未在第一时间通报WHO,并且打压警告外界的8名吹哨人以及不答应美国及WHO专家到武汉实地调查疫情及病毒起源。

中共直到今年1月20日才承认该病毒具有人传人的能力,但是以下三件事显示其早已知道这个现象,但是没有通告。

去年12月31日,台湾通知WHO及北京,称武汉出现几名非典型肺炎患者,在进一步检测样本前,患者已“隔离治疗”。意指该疾病已出现人传人。

另外,吹哨人之一武汉眼科医生李文亮在1月10日左右出现症状(后于1月31日确诊,2月7日不治),原因是他诊疗的一名眼疾患者后来确诊中共肺炎。

据《纽约时报》报导,中共在1月份疫情出现后的5个星期内,进口了20亿个口罩(相当全球两个半月的产量),以及4亿套防护用品,包括从医用护目镜到针对生物危害的防护服。


WHO助中共掩盖 公布内容甚且比中共还轻描淡写


WHO虽然去年底即收到了台湾的通知,但是其于1月14日在推特官网发了一条推文说:“根据中国(中共)当局进行的初步调查,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人际传播的明确证据。”

在WHO发这则推文之前,武汉市卫健委在官网发布通告称,现有的调查结果表明,尚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不能排除有限人传人的可能,但持续人传人的风险较低”(WHO的推文略去这段话)。

拖延了两个月,中共于1月20日承认该病毒的人际传播,三天后武汉市宣布封城,但是当时已有500万武汉居民因中国新年出城旅游或访问亲友了。

今年1月中旬到3月中旬:中共制造了全球大流行


中共官员今年1月20日承认该病毒人传人之际,该病毒已向全球蔓延,越来越多国家出现确诊病例。

与此同时,中共加大力度打击言论自由、加强互联网审查、多位公民记者被失踪、阻止独立医学调查,以及掩盖疫情数据。

由于中共的持续瞒疫,全球各国被误导,低估了这场疫情的严重性。

中共在国内进行掩盖的同时,发起大外宣编造假消息的运动。2月,中共官员指责美军将该病毒带进武汉,并且开始外销品质不佳的医疗用品和设备,其中包括各国捐赠给中国的医疗品。

在此期间,WHO继续吹捧中共的努力,并且散布中共的错误数据及信息。WHO于1月下旬“赞扬”中共的透明与合作,然而中共直到2月下旬才允许WHO专家团队进入武汉。

1月30日,WHO宣布该病毒的扩散是“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直到3月11日,才将其称为大流行病。对许多国家来说,WHO的宣布已为时已晚。

3月26日,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表示,“去年12月,北京没有告诉我们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危机,这使世界损失了六个星期的准备时间。”

白宫抗疫特别工作组协调人伯克斯(Deborah Birx)3月31日表示,中方“遗失了大量数据”,造成了延误及生命损失。

4月2日,《纽约时报》报导说,中央情报局2月初警告,中共官员对感染率、检测和死亡人数的信息,“一直在撒谎”。

中共蔑视国际承诺(进行式)


中共是2005年《国际卫生条例》(IHR)的签署国,该条例第6条和第7条要求成员国评估任何可能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于24小时之内将该情况通知WHO。

中共未在去年11月或12月才通知WHO该疫情,明显违反该条例,这是国际犯罪。

此外,中共仍持续掩盖疫情数据,在武汉市的实际疫情数据可能是惊人的,中国境内许多目击者都看到当地殡仪馆超负荷火化尸体、任意处决人民,以及持续压制信息的自由流通。

应对中共的政策建议


VCMF的报告说,这场大流行疫情只是证实中共过去几十年来危害人类的最新事证。美国必须根据中共不负责任的行为模式制定对华政策。

报告说:“至于WHO,它一直是‘有用的白痴’,毫不迟疑地重复中共的宣传,这不仅降低了信誉,而且还导致了肆虐世界的大流行。”

报告说,WHO不太可能承认中共是造成这场大流行中的罪魁祸首,更不用说承认自己的过错了。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需要采取以下强有力的回应措施,以达成以下政策目标:

一、致力于暂停中共在WHO的会员身份,以避免中共继续控制WHO。

二、促成台湾加入WHO,事实证明,台湾是应对这场疫情危机最负责任的国家之一。

三、与其它国家合作,对武汉市爆发疫情进行独立调查。

四、与其它国家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中共责任,并要求其赔偿各国的经济损失。

五、对中共实施更严格的制裁,特别是与侵犯人权导致这场疫情危机的制裁。

六、白宫设立专门机构,处理中共及其大外宣影响外国政府的事项。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14日 《世卫沦为中共工具 人权组织吁川普做六件事》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