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美国陆军准将: 中共关闭本国旅行却放任国际旅行传播病毒,“杀死了15万人”

美国退役陆军准将安东尼·塔塔(Anthony Tata)周六表示,中共政府故意隐瞒中共病毒信息,就好像它们引爆炸弹,杀死15万人。美国需要对此作出回应。

塔塔将军与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尼尔·卡夫托(Neil Cavuto)一起出现在“卡夫托直播(Cavuto LIVE)”节目现场时,塔塔表示,他现在不相信来自中共的任何东西。

他说:“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中国(中共)政府故意隐瞒信息,故意操纵信息,而(疫情)数字……就是一个例子。”

“它们镇压那些谈论疫情严重性的举报者,尤其是人与人之间传染的方面。中国(中共)说不会人传人,然后(世界卫生组织作为)中国(中共)的一个木偶(傀儡),也说了同样的话。”

他继续说:“所以,这是中国(中共)政府的故意误导,这无异于引爆炸弹并杀死15万人。在我看来,这是同一回事。”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截至4月18日下午4点,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人数超过228万,死亡人数超过15万(注:因中共和伊朗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比统计的要高)。

塔塔指出,获取准确信息至关重要,因此美国可以评估并适当回应中共的行动。

他还告诉福克斯的卡夫托,他相信川普(特朗普)总统迅速采取对中国和欧洲的旅行禁令,“直接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塔塔还指出,未来疫情的清晰度可能越来越高。他说:“随着情况进一步发展,信息会变得清晰,然后你将获得越来越好的回应,将能够克服这些问题,就像总统成立特别工作组所做的那样,控制住局势。”

这名退役将军还表示,无论美国发生什么事件,都应将责任归咎于中共和中共的错误信息。

他总结说:“这是藏匿情报的共产主义专政。它们关闭了在本国的旅行,但允许病毒传播到其它国家。”

“它们(中共,下同)知道(疫情)情况有多严重,(却)故意让这种情况发生。而且,它们关闭了(疫情)震中。它们对吹哨人封口。它们关闭旅行以保护自己。但是,它们让被感染的其他人环游世界,它们杀死了15万人。”塔塔说。

4月17日,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休伊特(Hugh Hewitt)访问时表示,在这场大流行病中,全球包括中国人在内的所有人都是受害者,罪魁祸首是中国共产党。

他强调中共不等于中国,造成大流行病的是中共政权,这个政权“未能以公平、开放和透明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被杀的第一批人,被封锁的第一批人,是湖北省武汉市的数百万人”。

“这场疫情与中国人无关,与亚洲人无关,是这个政权未能履行其最基本的诺言、承诺以及采取必要的措施。”蓬佩奥说。

英国外相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又译蓝韬文)4月16日呼吁,深入审查中共早期对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爆发的回应。他表示,英国政府将不得不对这场大流行是如何产生“提出一些强硬问题”。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近日也指责中共政府并未如实披露疫情处理情况。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4月19日 《美退役将军:中共瞒疫 如引爆炸弹般杀人》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