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武汉居民估算死亡人数至少在4万以上, 没人相信官方数字

中共官员一直声称,武汉市的中共肺炎死亡率正在下降。但当地居民们说,问题在于实际数字和公布的死亡人数相差太远。也有居民表示,政府给清明前安葬亲人的家庭发放噤哭费。

据福克斯新闻3月30日报导,全球爆发的第一个疫情中心武汉在周末开始解除了持续两个月的封锁。该城市中心地带也重启了地铁服务,重新开放了省边境,并允许家庭团聚。

报导说,此举是北京精心策划的举措的一部分。尽管中共微笑着向国际社会兜售着它们的宣传,但武汉居民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北京声称武汉只有2500人死亡,这和实际死亡人数差得太远。

网民质疑中共疫情数据


一个多星期以来,服务于武汉的七个大型殡仪馆每天向死者家人发放约500个骨灰盒。把所有发放的骨灰盒数量加在一起,就会引起外界对中共政府公布的官方死亡数字的质疑。

“这不对劲儿……因为焚化炉一直不停地24个小时在工作,所以怎么会有这么少的人死亡呢?”张姓武汉居民说, “它们(政府)从星期一就开始发放骨灰盒,并开始举办葬礼了。”

武汉地区的病毒案例约占全中国病例的60%,但中共政府表示,数周之内感染案例的数量在“急剧下降”,显示政府措施正在“奏效”。

但社交媒体的网民们并没有买它的帐,而是进行了基本的数学运算,并在政府公布的报告中找到造假的数字。

据陆媒财新网站报导,光一天就有500骨灰盒被运到了汉口殡仪馆,这是中共政府公布的死亡人数的两倍。社交媒体上的帖子还透露,武汉的七个殡仪馆每天共发放了3,500骨灰盒。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殡仪馆告诉中共肺炎死亡病患的家属,从3月23日到4月5日清明节之前,在这12天里,他们将持续发放骨灰盒。这意味着将会发放42,000个骨灰盒。

另一个在线估算是基于武汉市殡仪馆的尸体火化能力,所有的殡仪馆加在一起共有84座焚烧炉,在24小时内可焚烧1,560具尸体。根据这一数据,估计武汉的死亡人数大约为46,800。

另一名武汉居民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大多数武汉人相信在被封锁之前和之间,有40,000多人因感染中共肺炎而死亡,这比政府公布的数字高出几万个。


武汉市政官员用补助费 换取死者家属保持沉默


一名接近民政局的消息人士告诉RFA,真实的死亡人数是中共政府的一个敏感话题,当局可能知道真实的死亡人数,但不会向外透露。

有人表示武汉市政官员答应给死者家属补助以换取他们保持沉默。武汉居民陈耀辉说:“过去几天里举行了很多葬礼,当局向那些在清明前安葬亲人的家庭发放了3000元的噤哭费。” “这是为了阻止他们在传统意义上表达悲伤;而在清明节过后,更不许任何人去哀悼。”

陈告诉新闻媒体,武汉没有人相信官方公布的2500死亡人数。他说:“在武汉的瘟疫爆发之前,这座城市的火葬场通常每天火化220人。”他补充说,在瘟疫期间,政府从中国各地的仪馆里调集工作人员到武汉,帮助武汉各个殡仪馆24/7的焚烧运作。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3月30日 《武汉人:中共发禁哭费 让染疫死者家属沉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