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荷兰从中国进口130万口罩其中一半有缺陷,目前已停用并召回

为了应对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荷兰从中国大陆进口大量口罩,但其中近一半有缺陷。荷兰卫生部近日宣布,已下令收回已发往医疗机构使用的从中国进口的60万只口罩,因为这批口罩不符合质量标准。

法广报导,一家中国工厂生产的标明为“KN95”等级的口罩,配有质量检验合格证,已在3月21日运达荷兰。这批到货的口罩共有130万只。

不久,荷兰卫生部收到警报,提醒这批到货的口罩不符合检验标准。当局指出,这批口罩的问题出在不能正确地覆盖脸部,或者捕获病毒粒子的膜状物不能够正确地运作。但是其中60万只口罩已经发放到医院手上,当局决定把剩余的部分立即冻结起来等待处理。

据荷兰公共媒体《NOS》报导,在130万个FFP2口罩当中(FFP2为欧盟认证规格,与N95相同可过滤95%颗粒物),有将近一半的60万个口罩都被召回。由于医疗人员在治疗中共肺炎患者时一定会戴口罩,因此有缺陷的口罩将对医护造成危险。

荷兰卫生、福利及体育部(VWS)证实,来自中国制造商的第一批货物在上周已部分交付,该批口罩具有KN95证书(中国认证标准)。然而,VWS了解到中国口罩在检查过程中不符合标准,因此立即停止分发给医院并且展开回收。


一名收到瑕疵品的医院人士说,“当口罩被送到我们医院时,我立即拒绝这些口罩”,他透露该批口罩没办法正确贴合,这会导致病毒颗粒通过,“我们不会使用它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安全的”。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口罩品质相当差劲,不仅没达到FFP2标准,连安全性较低的FFP1也算不上,充其量只是FFP0.8。荷兰奈梅亨大学附设医院发言人指出,院方收到2400个中国口罩,但他们将其存放起来并没有使用,主因在于无法紧贴脸部。

恩荷芬(Eindhoven)卡特琳娜医院的一位发言人也表示,中国口罩立即被院方回绝了。

荷兰卫生部官员表示,第二次检验结果显示,这批口罩不符合质量标准。荷兰政府现在决定将这批寄来的口罩全部废弃不用。从中国订购的其它口罩到货后,将进行更严格的质量检验。

荷兰许多医院都主动要求独立研究机构TNO对中国口罩进行测试,不过,荷兰当局表示由于合约规定,不允许TNO提供相关的测试结果。

由于瞒报疫情及防控不利,中共病毒先在武汉继而在全国大爆发,今年1月疫情大爆发的初期,医用口罩因具备防护功能迅速成为最抢手的商品之一,许多国家向中国捐赠物资(口罩)、中国海外团体“买光”全世界口罩寄往中国大陆。

当中共病毒蔓延到全世界后,由于上述原因,加上其它国家日产量和储备有限等因素,造成多国“口罩荒”。

中共此时企图从病毒输出国变身“全球大救星”,上演“口罩外交”戏码,但遭劣质的“中国制造”打脸。

不仅中国产的口罩质量低劣,日前捷克专家披露,中共援助的15万个快速检测试剂,错误率高达80%,捷克只好回到传统的实验室检测手段。此后西班牙也宣布向中共购买的34万试剂盒没法使用,因为灵敏度只有30%。

- 来源: 大纪元2020年03月29日 《从中国进口130万缺陷口罩 荷兰停用并召回》

相关新闻
中国武汉肺炎测试剂错误率达80%,捷克转而寻求与台湾合作 (2020-03-28)
西班牙:中国产武汉肺炎快速测试盒错误率达70% (2020-03-28)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