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江绵恒换肾与中共权贵摘器官续命内幕 - 84岁的肾移植鼻祖黎磊石为何跳楼?

        九月份,离中共十九大召开只有一个月。此时,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大曝中共高官为何得了癌症还活着的秘密。因为他们可以换器官续命,“活摘器官,按需杀人”。他曝出,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取器官;李友换肝,供体选了几十个。

无独有偶,在互联网上,这两天出现了“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对话内容显示,中共领导们都有几千亿甚至上万亿的财富,他们不但想长生不老,而且什么器官都想换,换完内脏再换脑器官。中国最大的资源是人口,14亿人就是他们丰富的供体。


江绵恒换肾 多个信息源涉及


郭文贵在9月1日的直播中指控,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是江泽民的家臣。江泽民长子江绵恒2004到2008年在南京医院几次换肾,都由孟建柱、上海政法委领导和军队几个领导在背后组织、选人、为肾配对。孟建柱1996-2001年任上海市委副书记,2001-2007年任江西省委书记,2007年开始任公安部部长,一路升迁,官至政法委副书记、书记、政治局委员。

郭文贵还爆料,江绵恒换肾,“为什么换3个肾,却杀了5个人?因为那两个杀错了,配对配不好。”

江绵恒换肾一事,并非空穴来风,此前已有多个媒体报导他患上了肾癌。

据维基解密爆料,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2007年12月4日发出电文,引述南京大学一名顾姓教授透露,江泽民原有意在政治上积极扶植长子江绵恒,但因江绵恒身患肾癌,动过至少两次手术而作罢。

香港《前哨》杂志2015年3月号披露,2004年,江绵恒查出肾癌,在上海摘除了一个肾。文章还指,时任上海书记陈良宇没有去看望江绵恒,直到江绵恒出院才赶去,江泽民对此不满。海外《人民报》网站2005年12月也有报导披露,江绵恒当时因患肾癌在医院做手术。


“活摘器官 按需杀人”


换肾的不光是江绵恒一人。郭文贵还爆料,孟建柱的妈妈又换肝又换肾,孟建柱的妻子也换过两次肾。为寻找活肾,孟的心腹孙力军等人从狱中积极找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为此杀错了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孙力军现为公安部副部长兼公安部一局局长,是孟建柱前秘书。

3月份,郭文贵对大纪元记者爆料,方正集团原董事李友换肝涉活摘器官。李友为了换肝,前后选了几十个供体。

郭文贵在视频中多次指控中共权贵“活摘器官,按需杀人”。他举过这样一个例子:一个新疆的21岁小伙子,因为住酒店时使用了假身份证,被抓住以后,被验出他的肾和某领导的家人匹配,结果他被以涉嫌恐怖主义要搞爆炸的罪名,判处死刑。他的肾就这样给换走(盗走)了!而他的肝则给了另一个领导的家人。

那些因为器官被杀害的人的家属,有的已经到了国外,有的还在国内。郭文贵表示,未来想请他们在“全球发布会”上爆出真相。

外界一直传闻孟建柱和周永康不和。郭文贵9月15日在视频中爆料称,周永康听说孟要“弄他”时,周大笑说:“你知道我当年在冶金部的时候,管土地资源的时候,我送给江泽民和老常委、新常委的人,一车一车的高含量的金属、含金石,哪家没有十几车啊?他们哪家没几条命案啊?!他们换那肝,换那肾,都哪儿来的?不都是杀的新疆人吗?不都是抓的那些年轻人吗?武警部队里边儿,那么多人换血给他们家里边儿,养着他们。杀我周永康?过来试试?我让他们都先死!”

换器官续命 中共权贵的福利


有网友在郭爆料后留言说:“江绵恒换肾换器官,那只是中共暴政下冰山一角,而中共历来至今老革命老干部老领导党国前任现任,哪个不是通过更换器官,更换新鲜血液延年益寿,其实换器官,更换新鲜血液,是党国统治者们的医疗福利,按级别大小,按家族祖辈身份等,享受不同的医疗福利保障。包括特供产品等。”

9月20日,互联网上出现“大舌头的神秘录音”,也有称“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对话称,中共统治者爬到顶尖位置后,就只有两个目的:一是保持政权的永久稳固,二是琢磨如何长生不老,怎么能活得更长、更高质量地活下去。为了延长寿命,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对话中提到,中国最大的资源就是人口,那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DNA储存库。领导们都有几千亿、上万亿元的巨额财富,现在科技发达了,有了那么多钱后,不但想长生不老,而且什么都想换、换完内脏换脑器官。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后,会产生很复杂的排斥反应,因此需要定期的换血清、换血,而部队里的年轻战士就是第一梯队,他们的血清被源源不断的、无偿的输送给中央领导们。

今年8月20日,郭文贵预告他将在9月份爆“猛料”时,这样质问道:“为什么有些领导他们得了癌还活着啊?为什么他们的孩子得了癌还活着啊?为什么他们在南京一个人换肾能干掉7个人的肾啊?最后让他还活着,多活了二十几年了!为啥啊?器官移植!这不是假的。为什么李友能器官移植啊?为什么啊?器官移植为什么两三次啊?李友都十几年得了肝癌了!为什么啊?”

种种迹象表明,为了给中共权贵阶层服务,活摘器官在中国形成了国家产业。 “追查国际”的报告揭示: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同时也有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国人。活摘器官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而进行的,党、政、军、武警、司法和医疗系统等都有涉入。他们对普通百姓进行隐秘屠杀、盗取器官,从而为中共权贵的健康和利益服务。

两个肾病名医跳楼身亡


郭文贵在9月6日直播中还指控说,马航失联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原因是江绵恒曾以化名找权威换肾,但是过后,捐肾者、操刀医生和家人都死亡。他说,失联的马航飞机上有不少乘客是和江家、孟家换肾有关的人员,还有公安部一局、三局的人员,但是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因此,这一事件涉及江家杀人灭口。

郭文贵指称,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就是给江绵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家人换肾脏的医生。“怎么跳楼了?为什么沾上江家就跳楼呢?为什么上海医院李保春也跳楼呢?是谁给他推下楼的?”

郭提到的黎磊石和李保春两人,都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活摘器官责任人而进行追查。离奇的是,这两人都以跳楼的方式结束了生命。

黎磊石堪称中国肾移植的鼻祖。官方媒体报导他的头衔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肾病研究所所长,南京大学医学院临床学院副院长、教授,国际著名肾脏病专家,中国肾脏治疗创始人,一代医学宗师。官方媒体还报导,2004年,在他和学生进行的肾移植手术中,人、肾存活率达100%。可以推测,以江绵恒父子在中国的权势,为江绵恒治肾,非请黎磊石不可。

据香港明报2010年3月底报导,当年3月16日,84岁的黎磊石从南京自家14层高楼纵身跃下,当场身亡。但官方仅称黎“因患肿瘤长期医治无效与世长辞”。事件在当地民众间引发各种议论。有关黎磊石跳楼的信息,记者在截稿时还可以在百度百科查到。

李保春也是著名肾脏病学专家,中国透析移植协会委员,上海长海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据《扬子晚报》2007年5月24日报导,2007年5月4日下午4点左右, 李保春从上海长海医院大楼12层跳下死亡,年仅44岁,正处在事业黄金期。家人对他的死“十分悲哀,难以接受。”“妻子邱璐一直死死抓着遗体不让送进棺木,在钉入棺木的一刻发出声嘶力竭的哭喊声。”

郭文贵怎么会了解江绵恒、孟建柱家换器官的内幕?他说他亲自参与过。他在9月1日的爆料视频中说,“法轮功原来说换器官,我原来以为是假的。现在是真的!我想很多话我还不能说。我就亲自参与过这样的事情,我就亲自参与过!我未来讲!”

郭文贵从江派阵营倒戈,令外界得以窥探江派黑幕的一角。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是否还会有更多真相曝光,且等郭文贵、“张文贵”、“刘文贵”等人的“下回分解”。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9月23日 《江绵恒换肾与中共权贵摘器官续命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