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看点: 中央党校委员出殡, 4名在世校长只有曾庆红未送花圈

        2月7日,中共社科院前副院长江流遗体火化。江流曾担任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但在送其花圈的名单上唯独不见曾担任党校校长的曾庆红,引起外界猜测。

江流于2017年1月30日因病在北京去逝。2月7日上午,江流的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

据报导称,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10名现任和前任领导人向江流的亲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此外,送花圈的还有刘奇葆、李源潮、赵乐际、李铁映和陈奎元这5名副国级官员。

外界注意到,在中共中央党校目前在世的4名校长中,只有曾庆红未出现在送江流花圈的官员名单中。

近日,曾庆红不利的消息频传。大年三十,“明天系”掌舵人肖建华被从香港押回大陆调查。肖建华被指是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前台操盘手,曾出资助曾伟侵吞鲁能国有资产。

2月6日,国家安全部前副部长马建被立案侦查,2月7日,民政部系统性腐败被官媒起底。安全部、民政部皆属曾庆红的基本地盘、势力范围。

2月7日,海外媒体披露,大陆房地产商之一、中共全国政协常委许家印已被列为当局新一波反贪腐的重点调查名单之中。许家印被曝与曾伟关系密切。

时政评论员陈思敏表示,明天系、国安部、民政部等案案相连,腐败后台环环相扣,这些案件的节奏都在升高曾庆红的危机。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2月13日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出殡 前校长曾庆红未送花圈》)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